新年歌詞恭喜發財

新年祝詞,祝願你發財的歌詞示例如下:

歌詞如下:

開心迎接新年到

來呀喝呀跳呀笑

祝福收到也請笑一笑

許個願呀抓把米

今年一定大發利市

新的一年好事堆積

朋友情侶家人甜蜜

整年喜氣笑開懷

祝福你新的一年

金玉滿堂把福氣聚

全家平安身強體健

心情特別好運氣

財神到呀財神到

進你口袋少不了

手氣好得不得了

紅色心跳狂歡尖叫 哈囉哈囉

祝福你新的一年

前程似錦步步高升 升呀升呀升升升

新年新氣象把晦氣拋掉

風風光光笑哈哈財源通四海 哈囉哈囉

恭喜你發財一帆風順萬事如意喜氣洋洋步步高升財源廣進笑口常開春回大地的祝福聲音送給你讓你天天都開心萬事如意幸福永遠陪伴你祝你新的一年裏心想事成事隨心願年年歲歲都如意事事如人所願一帆風順萬事如意福如東海 喜氣洋洋 步步高升 財源廣進 笑口常開 春回大地 祝福聲音送給你 讓你天天都開心萬事如意 幸福永遠陪伴你 恭喜你發財 恭喜你發財 一年到頭忙忙與碌 把新年的禮物給領來 我愛你的心情從現在 我要把它送給你 一輩子 我祝福你的心意 年年歲歲都如意 一輩子都要像這樣 好運總伴著你一起 好運常在 好運隨身永遠 好運當頭 發財圖版 萬事如意一帆風順 四海旺相四季發財好運來臨財源廣進萬事吉祥三羊開泰春風得意開門大發新年好運笑逐顏開數你最幸福時刻鐘聲奏起成功高歌一年過去讓我們把夢想收藏 新的一年裏讓我們一起展翅翱翔 把美好願望化作成真的一場夢想 新的一年裏我們一起手牽手一起走向成功之路 一路風光 新的一年裏我們一起心連心一起走向美好明天 喜氣洋洋 恭喜你發財 恭喜你發財 恭喜你發財 恭喜你恭喜恭喜恭喜你恭喜恭喜恭喜你恭喜恭喜恭喜你恭喜恭喜恭喜你恭喜恭喜恭喜你啊恭喜你啊恭喜你啊恭喜你啊恭喜你啊恭喜你啊恭喜你啊恭喜你啊恭喜你啊恭喜你啊恭喜你啊恭喜你啊恭喜你啊恭喜我呀啊發啦發啦 發呀發啦發 發財咯 快發啦發啦 發財好運喔好嗨喲好運到啦 好運來到 好運來到財神爺到您家呀發發發發發發財發家啊。 好的歌詞 就是能為我們帶來美好的希望,新年新的開始,希望大家都能好事連連,好運相伴。願我們每個人都能在生活的點滴里找到幸福和滿足。讓我們一起開懷迎接新的一年吧! 新的一年裡祝願所有的朋友們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合家歡樂!發發發!一起開心吧!我們一起向前走,邁向新的一年,迎向希望與美好的未來!

以上就是一些含有發財意涵的新年歌詞,祝您新年發大財,生意興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