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離開郭靜歌詞

新歌離開的詞是郭靜。

歌曲簡介:這首《新歌離開》是郭靜第五張個人音樂專輯《+-》的主打歌,郭靜充滿故事的眼神裡總有一股小哀傷,新歌以沉穩悲傷曲風再次出擊。而從生活感情的角度看待世界,才能唱出感人動聽的感觸。而這首歌以寓言為故事核心,經營愛情不如成全自由。

詞意解讀:女生和男生分開以後,男生突然寫了一首歌給女生,希望女生知道他的想法,男生不想困住女生,也怕時間會讓他越來越不安,他真心真意愛過女生,他很愛她卻希望她能愛自己,而當男生愛得太深太強烈時,就讓女生害怕,也讓女生開始不信任男生,但當男生想離開時,才知道放手的動力有多大,新歌離開的歌詞很痛,但是希望女生知道,他還是會默默的愛著女生。歌曲用小情歌表達出“無常”的真諦。愛情世界裡沒有一切規律可循,在愛情的字典裡只有離開和被離開。愛情是身外之物,在於兩個人如何看待與看待彼此之間的感情。歌曲總結出在愛情中當你無法強求一個人時,要懂得放手的道理。而如果有一天我們無法一起走下去,希望你也能好好生活下去。如果男生不會再想念她,也不會再有任何關於她的訊息,這就是最好的結果。男生把愛埋藏在心底最深處的角落裡,這首歌就是男生送給女生的最好禮物。男生離開了這個城市,他也希望女生能快樂的生活著。男生唱著新歌離開了這個城市,也希望女生能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幸福。

如果你需要更詳細的解讀或對此有任何疑問,請諮詢音樂專業人員或翻閱有關音樂的書籍或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