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變色龍歌詞

《新變色龍》的詞曲由黃偉文填詞,伍仲衡作曲。這首歌曲是蔡依林演唱的歌曲,發行於2005年。

歌詞如下:

你要記起這個傳說

只因當天氣太好顏色太好

我有似變色龍的新外套

變化得不得了要穿上新的好

深色會照舊 淺色會變少

讓色彩可以盡情地流淌著過活

最好忘記世界何事何物

何事會令我想哭變色便變吧

只要你不驚慌我未怕被批判

除非你想太多 想太多隻因你老

好到快變石頭 未怕被看透

誰亦不要過問我的自由

誰亦不要追究我的理由

誰亦不要追究我的錯漏

誰亦不要追究我為何變變色龍

深色會照舊 淺色會變少

讓色彩可以盡情地流淌著過活

最好忘記世界何事何物

何事會令我想哭變色便變吧

我像脫變出繭的毛蟲 不必驚動你 我未驚動宇宙變改便能成龍 不用被過問過問 我可不可與世上任何一隻相同 只求你們 能看清楚我仍舊 原來是我仍舊 是那變色龍 我像脫變出繭的毛蟲 不必驚動你 我未驚動宇宙變改便能成龍 未懼過問過問 我是怎么改變過 只要你看清楚我仍舊 是我仍舊 是那變色龍 我已變得跟從我的感覺 不需要得到認同 變色不是罪過 即使是你害怕什麼也不必作聲 (蔡依林 - 新變色龍) 你看到我看到有些不同就請尊重 這種不凡獨特個體不同的臉孔 (蔡依林 - 新變色龍) 你不要驚動我不要驚動 不要驚動我的自由 (蔡依林 - 新變色龍) 你不要過問我不要過問 不要過問我的理由 (蔡依林 - 新變色龍) 你看到我看到有些不同 就請尊重這種不凡獨特個體不同的臉孔 (蔡依林 - 新變色龍) 你看到我看到有些不同 就請尊重這種不凡獨特個體不同的臉孔 這種不凡獨特個體不同的臉孔 這種不凡獨特個體不同的臉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