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炯賓在我懷裡歌詞

《在我懷裡》的詞曲創作是由方炯鑌本人完成,並且演唱了這首歌。歌曲的詞意非常溫馨,歌詞如下:

在這個寂靜的夜晚

讓我唱首歌給你聽

每句都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是我這些日子來的心情

我想說

我不會只給你一個過去

讓我給你更多美好的未來

在這裡有我陪伴著你

有我給你的真心

請不要隨著風飄走你的愛

我還有很多話想說給你聽

有我陪著你唱著同一首歌

就算明天關機也沒關係

我還有很多話想說給你聽

在這個寂靜的夜晚

請讓我唱給你聽

這是我許你的誓言 在這裡陪你讓你喜歡我在我的懷裡哭泣你沒必要保持著完美聽我的聲音 不遠不近卻是你心連聽我們的旋律我不善於將時間來收回只要你能靠著我閉上眼將心跳和弦繼續變完美相依偎永遠無止盡比你想的更加耐運是浮雲情是一滴雨連滴聽夜的黑走回幸福的大門便刻了我和你的信任我最溫暖依靠 慢慢的是心跳的分鐘是你懂的矜持氣候冷的我當中不起地朝有那時用痛太掉不停是一場春暖花開一起要後 話怎 嘛規範終是我應得的我不溫柔但很真 情愛的風暴是我還有很多話想說給你聽有我陪著你唱著同一首歌就算明天關機也沒關係有我還有很多話想說給你聽在這個寂靜的夜晚請讓我唱給你聽這是我許你的誓言 在這裡陪你讓你喜歡我 在我的懷裡相依偎永遠不會停在這個寂靜的夜晚讓我唱首歌給你聽每句都是我想對你說的話是我這些日子來的心情有我陪著你唱著同一首歌就算明天關機也沒關係在這個寂靜的夜晚請讓我唱給你聽這是我許你的誓言 在這裡陪你讓你喜歡我 我會在在你的懷裡永遠不會停停。

這首歌的詞語間流露出方炯鑌對愛情的真摯和熱情,希望他美妙的歌聲能夠幫助他俘獲妳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