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義廣東歌詞

《旅行的意義》的廣東歌詞如下:

失戀就像感冒,一觸即發,不需準備,不需策劃,它就來了,它來了,把心裡的垃圾都倒光光。

旅行,是治癒失戀的良藥,只要背起行囊,不管去哪裡,都可以重新開始。

旅行的意義,不在於目的地,不僅在於沿途的風景,更在於那壹種無預期的奇遇,那壹種別樣的心情。

一個人的旅行,你可以漫無目的地遊走,不必擔心任何事情,可以無憂無慮地享受著自由。你可以試著忘記壹切,或是找回自己。你可以把所有的繁雜拋開,放空自己,也可以隨心所欲地享受旅途帶給你的喜悅。

你會遇見陌生的朋友,談笑風生後又各自上路;你會遇見壹個人,他讓你重新理解愛情;你會遇見壹座城,它讓你明白生活的樣子。

旅行讓你明白,每壹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壹座城都有自己的故事。旅行的意義就在於這壹種偶遇,這壹種奇遇。它讓我們更加珍視生命的可貴和生活的可愛。

所以呀,不管現在的妳過得如何如何,都要保持著那壹顆熱愛生活的心。不妨試試,背起行囊去旅行壹趟,你會發現世界真的很美妙。

以上就是這首歌曲的部分歌詞解析,希望可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