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歌詞星野

星野的日常的歌詞如下:

穿過冷颼颼的走廊,在黑漆漆空蕩蕩的房間,拿起手機發現沒人可以聊天,想著你近況 你的笑聲在腦海盤旋,想像你的臉浮現你溫柔的雙眼,手機震動了一下提示是未知來電,溫柔的問候後是見面。

輕輕的我走來了 你也近了 看著你的眼神里的我 清晰可見的輪廓,突然的心情好了 天空也晴朗了,你說這是不是感覺對了 相處的多了 我主動了,可這是我的日常了。

跟著節奏搖擺著,忘掉所有的煩憂跟著我的音樂節奏一起擺動起來,拋開所有煩惱煩惱煩惱跟著我的節奏一起搖擺起來,現在心情很好很好很好。

月亮高高的掛在天上,你在身旁感覺很好很好,我們的生活就是這樣一直好下去,我愛的你你知道就好。

輕輕的我走來了 你也近了 看著你的眼神里的我 清晰可見的輪廓,突然的心情好了 天空也晴朗了,你說這是不是感覺對了。

月亮高高的掛在天上,心情好起來了,我們的生活就是這樣一直好下去,你溫柔的笑容就像那晚上的星星閃爍耀眼。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