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歌詞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歌詞如下:

春天的時候我常常想起你,你的笑容你的笑語,如今我握緊手中的筆,試圖描繪出你的痕跡,我想畫下早晨的太陽,畫出柔和的夕陽,畫出你眼中閃動的喜悅和惆悵,卻畫不出你的輪廓。

夏天的時候我望著星空,想著你,你曾說過的那句諾言,如今我獨自一人徘徊,是否還記得那片海,你是否依然留戀,你是否還記得我們曾經的誓言,我想畫下流星雨的瞬間,畫出絢爛的煙火,畫出你眼中閃爍的淚光和希望,卻畫不出你的輪廓。

秋天的時候我走在落葉里,想著你,你曾說過的那句再見,如今我獨自一人漫步,是否還記得那片楓葉,你是否依然留戀,你是否還記得我們曾經的約定,我想畫下飄落的楓葉,畫出我們的回憶,畫出你眼中深藏的憂鬱和不捨,卻畫不出你的輪廓。

冬天的時候我走在雪地里,想著你,你是否依然留戀這片天空,是否還記得那片雪地,我想畫下冬天的雪花,畫出我們的故事,畫出你眼中深藏的溫暖和期待,卻畫不出你的輪廓。

以上就是《春天夏天秋天冬天》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