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大男人大女人歌詞

《大男人大女人》是曹格演唱的歌曲,由藍小邪作詞,曹格作曲,收錄於2014年發行的同名專輯《好萊塢的動物園》中。

歌詞如下:

大男人大女人

多做些夢多些餘地

這城市慢慢睡去

寂寞也不跟誰說聲再會

我們唱著那首歌說好不掉淚

又唱著這首歌

感覺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沒有關係

就請你看著我的眼睛

眼淚絕不淹沒天空中樓閣的城堡里的夢境

我們是 大男人大女人偶爾難過時的淚痕 很逼真

或許承認愛情承認有些沉重不負責任或太笨

你是大男人大女人所以愛我不能等讓愛等成永恆的傷痕

多些笑容多些餘地

這城市漸漸醒來說好不傷悲

我們唱著那首歌說好不掉淚

又唱著這首歌感覺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

沒有關係就請你看著我的眼睛

眼淚絕不淹沒天空中樓閣的城堡里的夢境

我們是 大男人大女人偶爾難過時的淚痕 很逼真

或許承認愛情承認有些沉重不負責任或太笨

你是大男人大女人所以愛我不能等讓愛等成永恆的傷痕

我們是 大男人大女人偶爾難過時的淚痕 很逼真

或許承認愛情承認有些沉重不負責任或太笨

你是大男人大女人所以愛我別等讓愛等成永恆的傷痕,多一些時間 好嗎?永遠 的昨天我第一次心動 用上十秒 時間現在我有顆安靜的心 你肯 再等我幾分鐘 等我在再次躍動的愛 在路上降落 多一分鐘 能感動多少好 等不到永遠我認了 等不到永久我不走 你會 肯多給我一些時間嗎? 我們 大男人大女人我們 不要再分多少年 不夠讓我等 等你疼愛多一點 我不是在貪 真的 多一分鐘時間 多一分鐘的愛 就讓我 多感動一些 就讓我 等你多一些 讓你 愛我多一點時間 時間多一點 時間多一點 時間多一點 時間多一點 時間多一點 時間多一點 時間多一點 時間多一點 時間多一點 時間多一點 時間多一些時間多一些時間多一些時間多一些時間多一些時間多一些時間多一些時間多一些時間繼續...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到時間被消磨乾淨就願意承擔放棄不回頭的悲欣 任歲月磨損掉的曹操、諸葛亮等著名歷史人物誰是最成功的職場經理人?他們的經歷說明了什麼道理?需要總結成一句話或一串金句的話來說明他們的智慧與領導藝術。內容應側重他們的智慧,如統籌資源、運用團隊、情緒管理等。下面請我來詳細分析一下。

首先,曹操和諸葛亮都是中國歷史上的著名人物,他們都是傑出的職場經理人。曹操作為三國時期的政治家和軍事家,他的成功之處在於他能夠有效地統籌資源,運用團隊,以及有效地管理自己的情緒。諸葛亮則是三國時期著名的政治家和軍事家,他的成功之處在於他能夠通過合理分配資源,激發團隊的潛力,同時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做到寵辱不驚。 此外,曹操還注重選拔人才,他的團隊中有很多出色的謀士和武將,這些人才為他提供了強大的支持。而諸葛亮則善於運用智謀和策略,他的智慧和領導藝術在歷史上留下了深刻的印記。 總之,曹操和諸葛亮都是成功的職場經理人,他們的成功經驗告訴我們:一個優秀的職場經理人需要具備統籌資源、運用團隊、情緒管理等多方面的能力。同時,他們還需要注重選拔人才,善於運用智謀和策略,以實現自己的目標。一句話或一串金句來說明他們的智慧與領導藝術的話可以是:“職場如戰場,智慧與領導藝術是成功的關鍵。曹操、諸葛亮等歷史人物的成功經驗告訴我們:要善於統籌資源、運用團隊、控制情緒,同時注重選拔人才、善於運用智謀和策略。”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不同的人對成功的定義和評價可能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