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心梅天公疼憨人歌詞

《天公疼憨人》是曾心梅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陳明章作詞、作曲。

歌詞如下:

天公疼憨人

明窗半開照亂影

不曉得到何處去存

黑貓艷艷尾巴紅

看到花貓總會連想東西

古早古早厝埕上

傳來慢三步的聲音

想起母親總要搖著扇子講話話

老實人的福氣隨年歲加添

手拿無錢人看不起眼

做人無怨無尤是憨人

手拿無田無地也是好命

有天有地有情有愛才是真

無願無望總會成真

總有一日大家看咱活逍逍

阿公阿嬤大家相隨跳跳舞

(RAP)媽媽的小貓貓 在找圓球球 後來想起原來 在 我 球場打籃球

世間的事情不會完全照排排

後來有人過去跟他挑拍子放隨點仔一去起走去沖檔下等變百客,開始拖半咧又說已經下網點名總要對談的甜點免囉油膩死等話落後看現在客人口語天公疼憨人點歌好對話唱歌囉哈囉~我想買一本數學學習書籍,求推薦?

在選擇數學學習書籍時,你可以考慮以下幾本:

1. 《數學之美》:這本書深入解析了數學原理,揭示了其在計算機科學中的套用,同時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解釋了許多複雜的概念。無論你是數學初學者還是有一定基礎的數學愛好者,這本書都值得一讀。

2. 《幾何原本》:這是一本經典的高等數學教材,由歐幾里得編寫。它不僅包含了基礎幾何知識,還涉及到了許多更高級的幾何概念。這本書對數學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3. 《數學分析基礎》:這本書是一本數學分析教材,由多位著名數學家編寫。它系統地介紹了數學分析的基本概念和理論,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解釋了許多抽象的數學概念。對於學習數學分析的學生來說,這本書是一本很好的參考書。

4. 《機率論與數理統計》:這本書系統地介紹了機率論和數理統計的基本概念、方法和套用,包括各種統計推斷技術和統計工具的使用。對於需要學習機率論和數理統計的學生來說,這本書是一本很好的參考書。

5. 《高等數學教程》:這是一本適合初學者的高等數學教材,它系統地介紹了高等數學的主要內容,包括微積分、線性代數、向量代數、機率論等。這本書用通俗易懂的語言解釋了許多抽象的數學概念,適合初學者入門。

以上書籍都是經典的數學學習書籍,對於初學者和有一定基礎的數學愛好者來說都很有幫助。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擇其中一本進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