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那一天動態歌詞

《最後的那一天》的動態歌詞如下:

女:

一天一天接近相片中的你

越來越清晰 越來越想你

男:

一天一天靠近幸福的距離

愛越來越真實 越來越不放棄

女:

如果這不是結局 不是最好

我寧願讓悲傷繼續

男:

因為你不會回來了 不是嗎

女:

我明白 但我無法釋懷

男:

為何當初不該 勇敢一點

合:

愛得太晚 才明白 你是我最後的溫暖

愛得太晚 才明白 你是我最後的依賴

女:

那些失約的愛情 其它男子是否代替

你是否一樣難過 想我心情如此忐忑不安情緒快要崩潰 等不到歸期 很亂

男:

你不願意醒來的夢 讓故事一再重演 愛只剩沒有悲傷的畫面(這是我編的,如有不當可以更正) 噢親愛的你怎么捨得離開,這樣的結局不是最好嗎? 我寧願讓悲傷繼續。 愛得太晚才明白你是我最後的溫暖,愛得太晚才明白你是我最後的依賴。 我的世界已全部淪陷,你卻不在我身邊。 我的世界已全部淪陷,你卻不在我身邊。 我的世界已全部淪陷,你卻不在我身邊。 我的世界已全部淪陷,我的愛已淪陷。 男: 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回來,等你的訊息,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回來。 合: 我們說好的在一起,我們說好的在一起。 我的世界已全部淪陷,你卻不在我身邊。 我們說好的在一起,我們說好的在一起。 我的世界已全部淪陷,我的愛已淪陷,我想愛你最後一晚。 希望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