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8/31歌詞

《最後的8/31》的完整歌詞如下:

曲:賴映彤

詞:徐昊原

後來的我沒心沒肺,才懂你的回憶很貴

為何越過現在後面還有未來,心愛的情歌要唱多才不累

即使如今無話不談,再不談你的喜歡

讓我們就走到這吧,明天我還得練舞嗎

現在我們以後沒關係,不用找藉口逃走嗎

我的青春已過了一半,我還能陪你演完最後的場景嗎

時間的電影開始剪接,我終於懂了誰先愛先損害

所以就算多不捨得,也不能哭出聲來

當年的我們多麼的青澀,就像草莓上的露珠剔透而固執

可你卻像烈日那樣狠心讓我墜落,愛的總是愛不得

現在我們以後沒關係,還有未來的我陪著你到現在吧

如果再過一年或五年我還有話,那就在一起吧

因為我已不剩下多少個8/31可以任性揮霍了,我的任性早已伴著年輕走失了

這一次我希望在餘下的青春裏最後一次任性一回過把

後來的我懂得了愛,懂了太遲只能留點感慨讓它不復存在

希望妳總會遇到良人願你過得美好吧,遠去的你我都不帶走海洋的海底了無痕的溺海深了 我最後愛了你這麽久我也該離開了妳自由我也自由,但 我們都有無數次開玩笑提及永久嗎…… 所以 ,應該永遠嗎 可是如今說不愛又能怎樣 ,怎樣 不懂 卻總在糾纏 ,無數次你讓我從新燃起希望 ,最後卻是我總是一個人 。你總說 愛情總是讓人哭得最傷心卻忘了最甜蜜的時候也是我們一起度過的 。如今 ,最後的8/31 後面就是我的餘生裡不再有你 。我的青春裡總有個你 ,現在 ,我們還有未來 ,我們還有未完的故事嗎 ? 還有未完的歌詞嗎 ? 還有未完的愛情嗎 ? 還有未完的青春嗎 ? 還有未完的夢想嗎 ? 現在我們以後沒關係 ,讓我們都放肆任性一次吧 。就算你不再是以前的你 ,就算我不再是我 ,就算我可能不能陪你走到最後 ,我也希望 ,我能為我們的故事添上最美的一筆 。最後的一場煙火為你燃放,陪你看完最後的電影 ,我的青春也該落幕了 。但我希望在最後的8/31 ,你陪我再一起猖狂一會兒。之後的一點五十年相濡以沫好不好呢…… 別放開我 你愛我嗎。以上的歌詞可能不準確,請使用時注意分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