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只想擁抱著你的我歌詞

《有一個只想擁抱著你的我》的詞曲作者是姚若龍,是歌手張信哲演唱的一首歌曲。

完整歌詞如下:

在 我 手 機 的 電話 本 裡

你 的 號 碼 並 不 多

在 我 溫 度 的 記 憶 圖 書

你 的 名 字 總 是 靠 著 我

我 想 我 愛 你 的 心 已 不 多

我 想 我 還 是 個 愛 哭 的 小 學 生

總 是 想 著 想 著 就 會 笑 出聲

一 定 是 太 想 你 了

想 一個 人 抱 抱 我

想 一個人 在 我 面 前 笑 著

我 想 我 一 定 是 太 想 你 了

想 一個人 在 我 面 前 哭 了

想 一個人 在 我 面 前 生氣 的 一樣 也 很 美 好

每 一 天 我 都 是 想 你 的 一 天

就 想 每 一 天 都 是 我 能 在 你 的 面 前 一 天

每 一 天 都 是 我 能 在 你 的 面 前

在 你 的 面 前 快樂 或 者 是 傷心的 一 天

在 我 手 機 的 電話 本 裡

你 的 號 碼 不 多 但 是 我 每 天 都 要 看 一 看

在 我 心 中 的 那 本 小 小 日記裏

我 的 心 事 都 是 和 你 有關 的

我 想 我愛你 的 心已不 多 而我想抱你的心 想抱多久有多久 你存在我悲哀 在一個人的想念裡我想我也許該再坦率一點 我 想我真的想了很久有多久 但只想抱抱的我怎麽讓自己變成完美給愛情的我現在還有你 其他我都不再重要多愛我請抱緊我 以後我來對你好起來別把夢放在世界外面飄到掉淚我不再感到奇怪就在只想抱抱的你身旁去靜靜沉睡如果累了有你累垮回憶 全都有你在我要停靠誰的肩膀 對於抱過我 沒錯過未來其他我不管 很滿足就這樣等待相隨閉上眼一片漆黑看不見空白曾經牽過的手永遠不想再放開當初為你多少種傷害 其實不想讓眼淚往下流在當我抱著你的手我卻不是真實的自己卻依然溫柔很多問題忘了問你,只是愛一個人卻總是事與願違。當我只想要擁抱一個人的時候,那么多的責任與顧慮讓我無從選擇。而現在,只想擁有你的懷抱,這是我唯一的願望。只有擁抱你的我才是真實存在的。除了你,其他的都不再重要。我希望在你身旁安然入睡,不論外面的世界多么紛擾。我在漆黑的世界裡找不到歸宿,只因你,我的愛有了意義。我愛你,用我最真實的自我擁抱你,我的心永屬於你。我將停下我的腳步,期待在你身邊的安寧與溫暖。那么現在請你抱著我,一起走進未知的未來。只要你是真實的存在,我便無所畏懼。現在,我只想抱著你。那么就讓愛情開始吧,它在我懷裡悄然綻放。你的懷抱是我的歸宿,我的心從此只屬於你。在你的懷抱里,我終於找到了我的安靜角落。讓我們一起承擔起責任和期待,只要有你,我便擁有了整個世界。因為在你懷裡,我是最真實的自己。你是我生活的全部,只想擁有你的懷抱,因為那裡是我唯一的歸屬。所以我要停靠在你的肩膀上,因為你給我的愛是真實存在的。我會好好愛你的,只要你抱著我。我的夢想從不在世界外面飄搖,因為我知道有你永遠在我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