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隻蟻歌詞

《有隻蟻》的詞曲都是由李志清完成,周杰倫演唱版本的歌曲詞如下:

有隻蟻 螞蟻在吃我的飯

螞蟻 螞蟻 螞蟻 螞蟻

螞蟻在吃我的飯 你在看著它笑

還是笑著笑著笑著笑著笑著

它又笑著 螞蟻的規律生活

是我該學習的

生活 不該只有夢想

還有這些小生命 這些平凡

在平凡中過著生活

不平凡的生活 我會有嗎

在平凡中過著生活 還有你的出現

我不平凡的生活 會有嗎

有隻螞蟻 螞蟻在吃我的飯

螞蟻 螞蟻 螞蟻 螞蟻

我還是笑著看著它吃飯

它也會聽著音樂跳舞嗎

還是跳著跳著跳著跳著跳著

我還是笑著 螞蟻的規律生活

是我該學習的 生活 不該只有夢想

還有這些小生命 這些平凡的樂章 也在跳著吧

不平凡的步伐 我會有嗎 在這普通的角落裡吧。每一個小小生命的歌都在聽與被聽中詮釋出來。微光之中是寂靜而又躍動的一切,綻放它們的活力。我們都曾經在這旋轉的生活中歌唱、大笑,如那隻蟻一樣擁有獨屬於自己的歌謠,然後在笑聲、音樂聲、生命的碰撞聲中相互感應。無數隻蟻歌混合,這是獨一無二的音韻。每個人都有機會演繹自己那獨特的“蟻歌”。這個MV也將這個最細微,微不足道群體的每一瞬息流動、互相共鳴和和諧的瞬間描繪出來。在“蟻歌”中,我們看到的不只是簡單的生物,而是那些無聲的,卻在每一個微小角落中綻放生命力的個體。螞蟻的生活節奏和我們的生活節奏是如此相似,我們都在努力尋找生活的方向,追求夢想。它們是微小的,但它們並不渺小。因為每一個微小的生命都有可能創造出巨大的奇蹟。讓我們一起用“蟻歌”來詮釋我們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