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 討厭你歌詞

2PM《討厭你》的歌詞如下:

歌曲原句:

Yo yo yo 做好準備

這感覺越來越靠近

愛愛愛 別逃避

我們已開始這遊戲

Verse 1:

壞心情開始翻滾起來

莫名奇妙的胡思亂想

沒道理控制我的大腦

腦袋一片空白你讓我變得有點怪

Chorus:

Yo yo yo 討人厭

沒完沒了想你

這感覺越來越靠近

Yo yo yo 討人厭

像小偷一樣闖入你的心裡偷走你心門鑰匙

讓你為我擔心為你為我消沉討人厭的鬼心思明擺著就想要我死心塌地追著你跟在你身後跑著 可是卻得不到你一個眼神的回應 難道我真的就這么討人厭嗎?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你呀! 怎么辦呢? 怎么辦呢?

Verse 2:

我承認我有些任性有點壞脾氣 可是我也不是那么差勁呀! 為什麼你總是對我那么冷淡呢?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可是我真的不想放棄呀!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為什麼你不相信呢? 你知道嗎?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愛你呀!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你為什麼這么討厭我呢? 你為什麼這么討厭我呢? 你為什麼這么討厭我呢? 你為什麼這么討厭我呢? 你為什麼這么討厭我呢? 你為什麼這么討厭我呢? 你為什麼這么討厭我呢? 你為什麼這么討厭我。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