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唯楓首波主打好不好歌詞

李唯楓的首波主打歌《好不好》的歌詞如下:

推開窗看那人群來來往往,誰被幸福擁抱誰忘掉,誰在熱鬧的城市裡流浪,誰在每個角落裡感傷,我說親愛的你到底好不好,會不會偶爾想起我還會心潮狂跳,你對我說過的那些話,如今變成別人刻在心頭上的傷疤。

別怕,我在這裡陪你等雨停,你愛上的也許是你想像中的他,別怕,愛情本來就要學會放下,只要你好好的其他的都不重要。

那些屬於我們的電影票根,不知道該放到哪裡,看著他們幸福的模樣真想哭,回憶在折磨我整夜無法入眠。

我說親愛的你到底好不好,會不會偶爾想起我還會心潮狂跳,你對我說過的那些話,如今變成別人刻在心頭上的傷疤。

別怕,我在這裡陪你等雨停,你愛上的也許是你想像中的他,別怕,愛情本來就要學會放下。

一個人看著天一點一點亮下真心不像假的感情和善良一樣都是不能作假別害怕放下。

愛本來是一種解脫當你的笑容慢慢變成陽光我們都要快樂不必想起我請你原諒我們這一種擁抱我們的幸福即使暫時躲不過也沒有關係至少你記得有個人在你最寂寞的時候會讓你覺得世界還是溫暖的。

我說親愛的你到底好不好,會不會偶爾想起我還會心潮狂跳。

你說你說別怕你要勇敢愛啊。

別怕,我在這裡陪你等雨停。

你是愛上的他他其實也不錯。

你的心不要停止給它空間。

我要你好好的好好的就好了。

所以說李唯楓這首主打歌的歌詞描繪了對於失去的愛情的態度和態度的重要性。歌詞中強調了要學會放下過去,相信未來會有更好的人在等待自己。歌詞中也提到了愛上的可能是想像中的他,要勇敢面對現實並繼續前行。整首歌曲旋律優美動聽,適合在寂寞的時候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