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傑明炙愛歌詞

《炙愛》是李傑明演唱的歌曲,由謝安琪、陳廣frank作曲,謝安琪填詞。

歌詞如下:

一開始不瞭解

原來可以這樣深愛

像呼吸一樣真實

一點也不意外

後來你總是讓我

流下眼淚的時候給我安慰

這份愛還能維持多久

這份愛還能維持多久

現在你總是讓我

把話說盡的時候抱著我入睡

現在我卻有點怕

現在我卻有點怕

在夜深人靜 你的愛如潮水

還是不知不覺 湧向我無可救藥的

不能自拔炙熱的愛 我的愛已泛濫成災

炙熱的愛 來得太快

愛如潮水 我還是學不乖 一輩子逃不開

你到底在想什麼 不對路愛不起就放手對嗎? 沒說再見的你應該已不再為了心痛所以努力開心不停保持笑容不能露出一點一點哀愁我的心無論過去還是將來要守著你那段往事是你跟我築起的情話是你陪我走過的路還記得當初說的那些話?為了回應我們一開始的不了解 所以總要努力著改變現在還好我還有你 不怕黑有你在就不會迷路 所以我一個人也在繼續炙熱的愛 我的愛已泛濫成災 炙熱的愛 來得太快 愛如潮水 我還是學不乖 一輩子逃不開 所以不管明天的我會在哪裡 一個人生活或是你已不在我身旁還要保護自己不受傷害才會無悔這份炙熱的愛我總會留著溫柔底牌當你再次出現我身旁 我還是會用著微笑迎接你 我還是會用著溫柔迎接你 讓我們再一起重新開始炙熱的愛 我的愛已泛濫成災 炙熱的愛 來得太快 愛如潮水 我還是學不乖 一輩子逃不開 當然當初選擇了你現在我也無悔 也許這就是我們最終的歸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