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 手放開歌詞

手放開

李聖傑

窗外的雨滴 滴滴輕撫

那是你哭過 痕跡

一首歌的名字 叫做想你

是我們一起唱的 情歌

眼角的淚滴 滴落在地上

失去了方向 原來這就是 放手了

我不在牽掛什麼了 放開了雙手

是不是就能夠淡忘了承諾

不想再說什麼了結束了這一場

我們那愛的情歌 愛散了

我知道沒結果 我依然愛著你

離開我的畫面停格在 你轉身那一刻

想忘記這記憶 但是腦海里沒有選擇

你我相愛 這記憶 一段痛過的情歌

窗外滴著雨 心碎了一地 不停的延續著這個錯字

我不知道我還想說什麼 說離開還是不捨呢? 不想讓愛情如此寂寞了呢。我們的歌你說忘就忘得了嗎?我承認是我錯了,是我讓你傷心了,是我讓你難過了,是我讓你流眼淚了,是我讓你離開了我,是我讓你放手了,是我讓你傷透了心,是我讓你不再相信愛情了,是我讓你變得沉默了,是我讓你變得陌生了,是我讓你變得不再是我最愛的寶貝了。我知道你累了,你痛了,你哭了,你傷了,你哭了,你放棄了。我知道我錯了,我真的很後悔。我承認我愛你愛的太自私了,我太任性了,我太過分了。我真的後悔了。我知道我傷你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很深。也許這就是我要的結果。原來愛情是那么的不堪一擊的脆弱的,當愛過去的時候是傷痕累累的了。可是我不想讓你傷心流淚再也不要發生這一切。愛會漸漸的淡忘掉的吧。我只會為你祝福祈禱,祝福你的每一天都幸福快樂!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你知道嗎?當你的眼神和話語中透露出一點點冷漠和傷感的時候我真的很害怕。我知道是我的錯,是我傷害了你,傷害了我自己!我只會後悔,只會哭泣!我真的好愛你!我真的好愛你!我真的好愛你!我真的好後悔!我真的好後悔!我真的好害怕!我真的好害怕!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我真的真的好愛你!真的好愛你!真的好愛你!真的好後悔!真的好後悔!真的好害怕!真的好害怕!我想對你說:寶貝我愛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永遠的愛你!我只會默默的祝福你吧!我會為你祈禱吧!我只會慢慢的淡忘掉吧!我只會漸漸的淡忘掉吧!我只會不再想起吧!我只會漸漸的淡忘掉吧!我只會不再想起吧!我只會不再想起吧!我只會不再想起吧………..………..………..………..………..………..………..………..………..………..………..………..………..………..………..……….. 我把手放開 把愛放下 是該把 心放空 了 你是否能夠了解我對你的不捨?

這一首歌獻給那些分手後的男女們聽:請好好珍惜你們的愛情吧。別在讓愛情經不起風吹雨打了,別在讓愛情痛苦不堪一擊了,別在讓愛情傷痕累累的了。別在讓愛情傷心流淚了。別在讓愛情哭泣了。別在讓愛情再也不會相信了。別在讓愛情沉默了。別在讓愛情變得陌生了。別在讓愛情淡忘了。別在讓愛情結束了。別在讓愛情放手了。請相信我們的愛是真摯的,請相信我們的情是永恆的。請相信我們的幸福一定會到來!因為我們還年輕嘛。我們還年輕就努力去爭取嘛!好好把握吧。相信你會擁有屬於自己的真愛幸福的愛情的!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吧!!願你們每一天都幸福快樂吧!!願你們的愛永不結束吧!!願你們的愛永不放手吧!!願你們的愛天長地久吧!!願你們幸福一生一世吧!!願你們一生幸福快樂吧!!願你們開心永駐吧!!願你們甜蜜永存吧!!願你們白頭偕老吧!!願你們永不分離吧!!願你們的愛情天天充滿著快樂幸福的時刻!!!!!這最後一首祝語送給大家共勉!!! 希望以上回答能幫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