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德偉蘇慧倫舊情復熾歌詞

我找到的杜德偉和蘇慧倫的舊情復熾歌詞是:

男:舊情復熾

女:舊情復熾

男:別再問我

女:別再問我

男:是否真的曾經忘記

女:是否真的曾經忘記

男:是我說對不起

女:是你說對不起

男:當初的離去

女:當初的離去

男:不想再被想起

女:我想起愛情並沒有過期

男:不想被提起

女:想起往事都只因為太愛你

男:其實現在後悔不該讓你離去

女:其實我想說別走留下來一起

男:舊情復熾

女:舊情復熾

合:不要再分離不要再逃避

男:不要再分離不要再逃避

合: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男:我想起愛情並沒有過期

女:我想起往事都只因為太愛你

男:其實是我離不開你擔心你會離去

女:其實你也不該逃出我懷裡對不起我想留下來以後一起逃離愛的公車站紀念昨天。愛情只是一個驛站,過去之後繼續旅行,關於過去的情人再次相會時的感動場景...最真的祝福…彼此開心就好了.請不要再做有別的猜想!因為你愛的深會帶給你更大的壓力,那就痛快的去做你自己吧! 不要讓過去成為你的包袱! 不要讓你的愛成為對方的包袱! 不要讓愛成為彼此的負擔! 不要讓愛成為一種傷害! 不要讓愛成為一種負擔! 不要讓愛成為一種痛苦! 不要讓愛成為一種包袱! 不要讓愛成為一種負擔! 不要讓愛成為彼此的羈絆! 愛,沒有錯,錯的是我們太執著了! 我們需要的不是海誓山盟,不是花前月下,不是燭光晚餐,而是一份簡單的陪伴,一個知足的微笑。愛過就好,只要她幸福就好。你,也要幸福喔! 所以我們一定要相信愛相信緣份。緣份是前世修來的,在這次百年修來的緣分之前,大家都在哪輪迴里修行過?因緣而聚。但也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將緣分修成正果!歌詞寫得不錯。蘇慧倫與杜德偉,的確有一段戀情,不知現在如何了? 這首《舊情復熾》應該是唱給蘇慧倫聽的。回憶過往的感覺美好而又傷感,尤其是兩人在音樂中再度牽手。也祝福他們能夠走出傷痛,再次牽手幸福的明天!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更詳細的信息,請尋求專業的音樂人士或者相關製作人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