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咒文mirotic歌詞

東方神起咒文mirotic歌詞如下:

歌詞部分:

Verse 1:

Yo 來吧 繼續 往前追逐夢想

越過所有的山丘 與黑夜 黑夜無懼恐懼

Pre-Chorus:

看我們如夢似幻的風格在場中炫酷

快進我的主題曲 我就是我們的先鋒

Chorus:

他們正在尋找著我們的咒文

他們正在尋找著我們的咒文

他們正在尋找著我們的mirotic

Verse 2:

無論在何方 我都會將你帶走

在黑暗中 我們將會一起翱翔

Pre-Chorus:

看我們如夢似幻的風格在場中炫酷

快進我的主題曲 我就是我們的先鋒

Chorus:

他們正在尋找著我們的咒文

他們正在尋找著我們的咒文

他們正在尋找著我們的mirotic 從頭再來這次對不起 再度偷走你的時間 請繼續等待我還沒完結的歌聲 讓我帶你進入一個全新的世界 咒文mirotic 咒文mirotic 咒文mirotic 咒文mirotic 咒文mirotic 咒文mirotic 咒文mirotic 來吧 繼續往前追逐夢想 我們將會一起翱翔 Chorus:他們正在尋找著我們的mirotic 無論在何方 我們將會一起翱翔 在黑暗中 我們將會一起翱翔 (一起翱翔) 我們將會一起翱翔 (一起翱翔) 永遠不會停止 (永遠不會停止) Chorus:他們正在尋找著我們的咒文 (他們正在尋找著我們的mirotic) 是我們讓一切都不一樣 萬人裡面只一個的magiC和痛苦當然必須與Rise相伴存在這是我的承諾 如果總是一直錯誤 也請你理解與等待 再來一次,是最後的盛宴 MUSIC MUSIC VERSE3 : Ahahahaha 不可能錯過此場MagiC神經戰在此集結 同伴眾多是我驕傲 所以啊 (即使敗北也要起身站起來) Oh! 看! 你確定只是旁觀者? 要將此刻握在手中喔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不需疑慮(有問題,大家,面對就好!) 你身為“應有之色” 最完美的儀式 去痛快尖叫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OH (帶我來看另一片星空吧,一個值得的天空。)ohh 有意思的新項目經驗十足/好奇讓心燃起夢幻神火CHORUS(最後的唱): 我們的神話繼續翻篇mirotic再也不怕天亮。

以上就是東方神起咒文mirotic的部分歌詞,希望能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