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survior歌詞

《Survivor》的歌詞有以下這些。

《Survivor》

[韓文歌詞]

MVphere with your body

全身染上紫色 (제정신이 아닐 것 같아)

在你的旁邊讓舞蹈說話

All I have is the beat

成為舞王的基準 基準

這記憶 是這瞬間 (SURVIVOR)

為了夢想我們闖過危機

One more round and get it on

Now dance!

是誰要把我介紹給你的 少女時代 (요즘 좀 잘난 樣子)

睜開雙眼到破曉都連結在一起的約定

天昏地暗 無分界限的這就是命定的日子 (Oops!)

還有更高的更耀眼的期待感是這次太過了嗎 (Good)

是你只留下鏡子照的人是誰的風景(我的 Vibe)

B-A-BOOCHIKUN MIN(ON ME SHUT IT DOWN)

This is your last chance before it gets down(跳得真瘋 讓人眼睛差點眨下來)

成為被關注的我們團體 從沒一瞬間這樣歡快的 我們開始了蹦蹦跳

即便終點看不到也好 別放開了手臂左右前後別放手 你因你而生(Survivor)

跟著這旋律和節奏吧 (HAHAHAHAHA) 搖擺你的身體吧(Hey Hey Hey)

想逃到未來里 (I'm telling you it's the real)

就算這樣也沒關係 我們向前行(Come on come on)

沒有失敗的夢 是像糖一樣的痛 我們是為了跳起來而活過來的 (Yeah)

別停擺別倒退 就如此躍上天空(像大象一樣踏出大步 超越1.2.3跳得瘋 永不停歇 那樣 我們真的夢想成為Victory Winner Oh yeah yeah yeah! )

[日文歌詞]

MVphere with your body

全身に魔法をかけてみようかな

音符にのり舞い踴れば勝利は必至!

この記憶は瞬間さ(SURVIVOR)

夢をなぞってきたんだ

One more round and get it on! Now dance!

少女よ、誰が紹介してくれたの? 少女時代! (最近、ちょっと大人のようだね)

目を開ければ朝が來た約束

世界中にしがみつけば命の鍾が鳴る(Oops!)

もっと高く輝く期待感は今日のために過ぎてるの? (Good)

誰のモノにもならないまま B-A-BOOCHIKUN MIN(ON ME SHUT IT DOWN)

This is your last chance before it gets down! 止まらない、踏み出せばいい!左右に手を伸ばしても、進めないの? あなたの為に生きてる(SURVIVOR)

音符にのり舞い踴れば勝利は必至! (HAHAHAHAHA) 身體ごと踴ればHey Hey Hey! 未來を逃がしたい(I'm telling you it's the real) そうさ、大丈夫だろう? 夢をなぞって行こう!Come on come on! 失敗なんて無い夢は甘くて痛いのさ 跳ぶために生きてる(Yeah) 止まらない、もっと高く輝く期待感は、大象のように踏み出そう!1.2.3、瘋け、止まらない、そうさ、仆達の夢をVictory Winner Oh Yeah Yeah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