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小酒窩的歌詞

林俊傑和小酒窩的歌詞如下:

歌曲:小酒窩

歌手:林俊傑

詞:王雅君

曲:林俊傑

編曲:林俊傑

歌詞:

小酒窩,長得這樣

我們一樣,心卻很遠

小手握著小手,你們是我的所有

就算有再大的風雨,也會有幸福來臨

請相信愛情,它會永遠陪著你

請相信愛情,它會永遠陪著你

如果有一天,你愛上了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

該怎麼辦?是默默的祝福,還是拿起刀槍向他們攻去?

我相信他會幸福的,我還能怎麼做?

我們曾經的相愛,是如此的甜美

現在的我只能用沉默來掩飾我心裡的疼痛,雖然我的心在滴血,但是你們是最美的(編曲:林俊傑)

當今的我只有用笑來裝飾我的眼淚。我們一樣曾經一起唱過的小酒窩。總有一天我會告訴你:我已經把你藏在我的心中了!也許時間真的可以沖淡一切。讓我將愛隨風散落吧!即使我的心還在疼痛!即使我的眼眶還在滴血!我也希望你能快樂!即使不是為了我!至少這樣,我會很開心!因為我不需要你為我停留。我只要你知道:我一直都在!在心底的角落裡!對不起我現在還無法面對。如果有一天你能感覺到我愛你的話,請記住,這是我無條件的愛。永遠的愛你喔~一定要幸福!別再為了我哭了,我在沒有必要在感覺的到了吧。因為我該去面對我自己了~你也許並不是那麼完美吧?才讓我一度將你看作我心中的那個人!不是我不想去找個真正的幸福的女孩一起快樂。是我不想看到這個女孩子傷心和痛哭流涕的樣子!他可能才是我一直都想要追求的女孩吧~這個你一輩子也學不來的喔!我想你了啊~在未來的路上一路順風喔~好好的把孩子帶大把。自己過上幸福的生。我們彼此一定要幸福喔!祝你好夢成真~就這樣把 再見咯 嘿嘿```要記住我不在乎妳哭過噢~反正要自己過得幸福`相信這一點而已咯~你也一定可以的喔~別忘了我們一起唱的小酒窩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