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big big world歌詞

林嘉欣的《Big Big World》的中文歌詞如下:

我在一角 想著什麼

像謎 猜不透

我想要的 那世界怎樣

全都不一樣

路好長 讓我覺得孤單

一顆心 不安

用眼睛拍下的照念

來張照片算不算

照片上那個世界怎樣

我能不能去 能不能去

Big Big World 我在想著你

Big Big World 你在想著誰

我們之間 隔著銀河系

能不能跨過去跨過去跨過夢的你我眼前以後每一個冬季比陽光還要溫暖的人心中珍惜面對著你怎不想和你飛看屬於我們的風景如果你牽我的手我都心裡全是安心跳蕩的歌曲和你唱到會唱每首你愛的歌曲不管天晴天雨都陪著你走看著沿途的風景

擴展信息:

《Big Big World》是由Emilla演唱的一首歌曲,這首歌曲是一首成人流行風格的歌曲,同時還有一點點的鄉村音樂,其中這首歌旋律輕鬆而歡快,同時在編曲中也展現了憂鬱深沉的情感表達。在這首歌裡面有著天馬行空和思緒萬千。由於每首歌曲背後都隱藏著一些情感,這首歌曲也是如此。其中有很多是作者自身感情的經歷和身邊的故事。當寫歌時,有些時候是因為某些情緒無法用其他方式表達出來,只有通過音樂來宣洩內心的情感。在歌詞方面,它所表達的是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嚮往和追求。在演唱方面,它所表達的是一種充滿自信和勇敢的態度。在創作方面,它所表達的是一種追求夢想和不斷進取的精神。這首歌不僅展現了作者的情感和追求,同時也表達了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