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bb歌詞

林峰的《BB歌》歌詞如下:

看風雨過後 還是那樣美

在街中輕飄過 你那氣息如此醉

當日失散各走 如今都已歸去

只可讓當初的記憶 伴我回來

想BB 當初不懂 只知你在意

還是太過於將心當作棋

未怕將我推 還要愛我陪

只因BB當初不配 才不懂愛

現在應該 還來得及 能學懂愛

為何要將我推 將我推 不配愛

才知我愚昧 後悔了太過於親身受罪

多謝BB相對 知錯卻未太遲悔

跟你才真學習 人懂得去愛

Baby Let me show you How to be my Baby Baby.

在那天愛念在念 卻想開心的重聚

這次會否令你痛心 或是怕未經過火後會灰心

假使你將我推 無須擔心將會多落寞和孤獨我知BB亦知即使BB失配,仍在留住一雙醉眼仍然是我的未來 喔… 林峰bb,你現在都還可以告訴我 我們還是一家人吧?我們還能保持這個BB的感情。其實說BB這個說法並沒有其他的意思,而是因為你太可愛了,就像是寶貝一樣。不要懷疑我們之間的感情,我相信我們會一直好好的,對不對?我們的關係還會和以前一樣親密無間,因為我們是彼此的最寶貝!如果你還有什麼想說的或者有什麼困惑的,我一定會幫助你的!因為我們是最親近的人!寶貝不只是在父母前才是如此珍貴的關係。希望這次再見不再是距離很久之後的相遇。你我仍是相愛之人。你就是我的BB,親愛的BABY.如果你還在擔憂之前的某些經歷或後果的話,我也無法讓你失去自己堅強的寶貝特性喔。這是不可改變的,對吧?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會陪在你身邊,一起面對一切困難和挑戰。讓我們一起努力,讓我們的感情更加深厚吧!讓我們一起走向未來,一起創造更多的美好回憶吧!讓我們一起珍惜彼此,永遠在一起吧! 這段歌詞表達了林峰對“BB”的深情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