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1993年歌詞

《林》的1993年歌詞如下:

我愛你愛得像風一樣自由

吹完又走不讓人挽留

我愛你愛得像煙一樣寂寞

隨風飄散後不見蹤影

我愛你愛得像雨一樣灑落

隨風飄散無人捉摸

我愛你愛得像霧一樣迷濛

看不清你愛的深或淺

我愛你愛得像風一樣自由

吹完又走不讓人挽留

我愛你愛得像煙一樣寂寞

隨風飄散後不見蹤影

我愛你愛得像雨一樣灑落

隨風飄散無人捉摸

我愛你愛得像霧一樣迷濛

總是讓我感到無助的痛楚

每一次想起你總有千言萬語

我心中有一個圓孔 沒有你我的夢與希望 卻再也填 不滿

總是讓我感到無助的痛楚 每一次想起你 總有千言萬語 我心中總有一個圓孔 沒有你我的夢與希望 卻再也填 不滿 填不滿 填不滿 填不滿 填不滿 填不滿 填不完 我的心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妳,我不知是從何開始 現在每當聽到妳的話總感覺自己 像是跌入黑洞一般 想拉也拉不住 即使我想抗拒也抗拒不了妳的美 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 好累好累 好累好累 好累好累 每一次想起妳總有千言萬語 我心中總有一個圓孔 沒有妳我的夢與希望 卻再也填 不滿 填不滿 填不完 我的心 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我好累 好累好累 好累好累 好累好累 我好想聽妳的話 好想聽妳的話 好想聽妳的話 好想聽妳的話 好想妳 想讓我離開或讓我們結合都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不論再過多少年也會常常想起那美好的瞬間 是最美妙最美的花園 美妙 美妙 美妙 美妙 美妙 美妙美妙美妙 美妙美妙 美妙美妙 美妙美妙 美妙美妙 美妙美妙 美妙美妙 美妙美妙的時光,總是讓我感到無助的痛楚 我好想聽妳的話好想聽妳的話好想聽妳的話好想聽妳的話好想聽妳的話好想聽妳的話好想聽妳的話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的懷抱 想念你的好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的外套 想念你的懷抱 想念你的懷抱想寶拉對裴勛真是一種怎樣的感情?在“三神英主傳”這部劇裡面寶拉對裴勛到底是怎樣的感情呢?可以分析一些嗎?

在《三神英主傳》中,寶拉對裴勛的真感情很複雜,可以說是愛恨交織。一方面,寶拉對裴勛有著深深的情感,她欣賞他的才華和智慧,對他有著深深的依賴和信任。另一方面,寶拉也對他的一些行為感到失望和憤怒,這導致她對他產生了恨意。這種愛恨交織的感情使得寶拉在面對裴勛時猶豫不決,無法做出決定。

具體來說,寶拉對裴勛的感情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分析:

1. 信任和依賴:寶拉信任裴勛,相信他的能力和智慧能夠為家族帶來繁榮和榮譽。同時,她也依賴裴勛,把他當作自己的精神支柱和依靠。這種信任和依賴使得寶拉對裴勛產生了深厚的情感。

2. 失望和憤怒:然而,裴勛的一些行為也讓寶拉感到失望和憤怒。他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顧家族的安危,甚至背叛了寶拉。這種行為讓寶拉對他產生了恨意,使她在面對他時感到猶豫不決。

3. 內心掙扎:這種愛恨交織的感情使得寶拉在面對裴勛時感到內心掙扎。她想要放下心中的怨恨,但又不願意忘記他所帶來的傷害。同時,她也想要放棄自己的感情,但又不捨得離開他所帶來的溫暖和安慰。這種內心的掙扎使得寶拉在感情上變得更加複雜和矛盾。

綜上所述,《三神英主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