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陳妍希漂流瓶歌詞

柯震東、陳妍希的《漂流瓶》歌詞如下:

女:

我許願瓶裡的夢想

隨風飄向了遠方

想觸摸卻看見

海洋的無盡汪洋

男:

你心裡藏著的夢想

是否也像泡沫一樣

被遺忘 消失在 無人的海港

合:

我們像瓶中無力的泡沫

逆著風向著光飄向了遠方

想放肆去流浪

卻總被推向了孤單的彼岸

我們像漂流瓶無力的渺小

每一滴海水都像是在嘲笑

回憶著那段美夢

讓我們放肆的狂笑吧

女:

我許願瓶裡的夢想

隨風飄向了遠方

想觸摸卻看見

海洋的無盡汪洋

男:

你心裡藏著的夢想

是否也像泡沫一樣

被遺忘 消失在 無人的海港

合:

我們像瓶中無力的泡沫 無力的渺小

我們像漂流瓶無力的渺小 無力的渺小 渺小 渺小 渺小 渺小 渺小 渺小 渺小 渺小 渺小 渺小 渺小 渺小 渺小 渺小 渺小 微小的我們啊。在人海中漂泊流浪,是否也曾彷徨。讓我們放肆的笑吧,笑著回望,那段曾經的美好。回不去的時光,我們把它留在心房。我們像漂流瓶無力的渺小,微小的我們啊。勇敢地追尋,曾經的夢想。不再彷徨,笑著讓自己幸福。幸福的方向,勇敢地翱翔。就像風一樣飄揚,向遠方,微笑的堅強。不曾停息的遠航,就讓它回響,就讓它迴響在耳旁。妳是那一個、妳是我這個,像漂流瓶般的我們,當漂流瓶撞在一起時的火花。就讓它照亮我們的希望,就讓它照亮我們的方向。不管多遠的夢想,我們都要去追尋。不畏風浪,不畏黑夜,不畏彷徨。我們是一群漂流瓶,無畏的追尋者。不再彷徨,微笑著讓自己幸福。妳會幸福嗎?妳會幸福吧!

------@破繭白兔寶寶代領 手寫添加的修改的地方哈 侵權刪 自己製作噠! 輕噴 。 這是一首寫給幸福的歌曲!很甜喔!也祝願你幸福喔! ​ 所以並不能提供歌詞。建議您通過其他途徑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