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歌詞音樂

如果你想找一首桌面歌詞音樂,我可以為你推薦幾首適合在電腦上播放的音樂。

1. 《San Francisco》 - 久石讓:這首輕快的音樂非常適合在辦公桌前放鬆身心,聽的時候你可以想像自己在海邊,或者你正在聽一首好音樂的時候你的思緒就開始在桌前旋轉,能想像成這是一個工作環境了,營造氛圍絕佳音樂之一。

2. 《喜羊羊》主題曲:這是卡通片主題曲改編的歌曲,旋律簡單,節奏輕快,非常適合在電腦前放鬆心情。

3. 《小手拉大手》 - 梁靜茹:這首輕柔的歌曲旋律優美,適合在電腦前放鬆心情。

4. 《愛的就是你》 - 王力宏:這首歌曲旋律動聽,適合在電腦前放鬆心情。

5. 《彩虹的夢》 - 林俊傑:這首歌曲旋律歡快,適合在電腦前放鬆心情。

以上是一些適合在電腦前播放的音樂,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適合自己的音樂來放鬆身心。同時,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一些其他的音樂來營造更好的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