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靈王op2歌詞

棋靈王OP2的歌詞是:

《GO!》(第33-51集)

歌曲:丸井龍-BoA的《all rise》/シライシ紗婷

中文翻譯:

(合唱) Go Go! 我們開始 旋轉不停 不停加速奔跑 Go Go!

為了找回 不變的目標 用全部去投入Go Go! 儘管多艱難

背水一戰Go Go! 不退縮 不害怕 一往無前直到 登峰造極為止 (要得到更過東西之前 要歷經艱險喔!)

go go 讓衝擊爆發 go go (無論是暴風般的瘋狂 到暴風一般的火焰般的感覺 跳躍不止吧!)

儘管人生有些不平整 (到了黑夜的話 會出更更東西等待著你) Go Go! 是棋逢對手的世界 Go Go! (現在是戰略是鬥智 不僅是體力和智力 要獲勝一定要下決心!)

男人們互相糾纏不停 跳起舞 (他們在這風頭出盡之際 能全身而退嗎?) Go Go! 是充滿機會的世界 Go Go! (只要看準機會 就一定能獲勝 誰都可以做到)

(丸井龍)我沖向這裡 (我一定要拿到) (不要停下) (無論何時開始) (不管對手是誰) (只要相信自己 一定可以)

(合唱) Go Go! 我們開始 旋轉不停 不停加速奔跑 Go Go! 為了找回 不變的目標 用全部去投入Go Go! 儘管多艱難

背水一戰Go Go! 不退縮 不害怕 一往無前直到 登峰造極為止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去克服喔!)

(丸井龍)所以請繼續向前走吧 (請相信自己的實力吧) (勝利就在前方等著你喔!)

以上就是棋靈王OP2的歌詞,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