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好眼淚壞眼淚

《好眼淚壞眼淚》是一首歌曲,由許美靜演唱。

好眼淚,是為了夢想流下的。壞眼淚,因為真心感動的。人的一生總是有不同的遭遇,流下不同的眼淚。 感覺人生真是可笑又可憐可憐。每一個人總是有自己要過的日子,當哭泣了以後就該勇於向前走。不要回頭哭泣。人生的喜怒哀樂是隨著人的一生的波動而改變的,如果喜怒哀樂能把握好的話那該多好呀。希望每一個人都好好的把握好自己的生命。

好眼淚也是智慧的象徵.是好與壞也是只是一瞬間的事情,一個人的面對方式.但是希望人能真心去面對它。歌詞是深有感觸的.有智慧的人能明白的. 有真感情的人也能用心感受的.人都是喜怒哀樂的過客。在面對每一件事的時候總是有好的和壞的.那就要自己真心去面對的. 也只有這樣才不枉此生的到這個世界上走一遭!人生只有走過才明白,曲曲折折.人只有真正的體味人生,人生中的喜怒哀樂.才會懂得人生的可貴!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建議購買相關音樂書籍進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