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成都

《成都》的歌詞如下:

跟著我,左手一拳捶碎成都的霧霾,右手握緊了未來,跟著我,跟著我。

跟生活撒嬌賣萌耍寶,你不一定看到但是我會做的更好。管你開口問怎么唱我都會禮貌,那些給我們的支持覺得不是 回饋是不是有些奢侈了,看看一路放光彩要是有個聲音再炫技多了 有個球給多少號犯賤多射些 心裡才能好受。

走過了一個橋看見一個袍哥跑來我的鏡頭招一招手。拿著鏡頭就是跑是不是成都是太吸引我 喲。雖然有時有些疑惑是現在迷茫沒有給我些別的或者只有火鍋香得多 我拿著話筒只想把歌聲送給那熱情似火的成都 我曾經來過我的夢想就是和你乾一杯酒多熱都要說一聲秋後算賬 先給歌聲餵個奶 不見不散要和你繼續扯蛋沒有三三兩兩都不算招待。成都的人你和我喝一杯啊 我和你嘛快把一輩子的承諾蓋了!

喔喔~這就是成都是你想咋子嘛,這么近又那么遠哎都是熟人也要擺哈子嘛!噢~大不了唱歌只為你獻唱歌詞專門為你而創你再等哪過喔喲 看起走咋子!

跟著我,左手一拳捶碎成都的霧霾,右手握緊了未來,跟著我,跟著我。

跟著我左手右手一個慢動作右手左手慢動作重播,這首歌獻給成都這座城市。

希望上面的歌詞能夠幫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