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未接來電

《未接來電》是林夕填詞,伍仲衡作曲,陳奕迅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陳奕迅2003年發行的專輯《Live For Today》中。該歌曲的完整歌詞如下:

《未接來電》

編曲:伍仲衡

填詞:林夕

主唱:陳奕迅

聽到未接來電

總是沒記性 才不會去回電

聽到未讀簡訊

總是沒耐心 才不會去讀完

我總是這樣 總是這樣

總是後悔著 後悔著

我總是這樣 總是這樣

總是不懂 怎樣愛著

聽到一點風聲 才覺得該堅持的應該變多了

聽到她的喜怒 才會換位思考了

我總是這樣 總是這樣

總是後悔著 後悔著

我總是這樣 總是這樣

才明白著 我曾被愛著

從此愛她更多 我總是懷疑她是不是不再想我

還是不敢打給我 我從未去告訴她 我已愛她更多

我們應該不是不愛了 是太愛了所以才難過愛情不是不修不理就會沒有枯萎的花朵謝謝各位大神幫忙解決這個問題!請幫我找一下劉邦為什麼建立漢朝?他做了什麼?有什麼歷史影響?請簡述一下他的貢獻。

劉邦建立了漢朝,是因為他在秦朝末年的起義戰爭中崛起,推翻了暴虐的秦朝,成為新的天下之主。劉邦出身貧寒,但他懂得人民的需求和期望,通過政治改革和治理,建立了穩定的漢朝,奠定了中國歷史上的重要時期。他的貢獻有:劉邦削平了異姓諸侯王,實行了分封同姓王制,並遷徙功臣列侯於關中,妥善安置了原六國貴族和豪門。此外,他重用人才,注重農業,興修水利,減輕賦稅徭役,促進了社會經濟的繁榮。這些措施為漢朝的繁榮奠定了基礎。他的歷史影響在於開創了漢朝這一中國歷史上的重要時期,對中國歷史產生了深遠的影響。他不僅奠定了中國歷史上的統一局面,還為後來的朝代樹立了重要的政治、經濟和文化制度。劉邦是中國歷史上傑出的政治家和軍事家之一,他的貢獻和影響將永載史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