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裡面有sunday

歌詞裡面有sunday的歌是《SUNDAY》。

《SUNDAY》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曲,方文山作詞,鍾興民編曲。該曲收錄在周杰倫2007年發行的專輯《十一月的蕭邦》中。

歌詞為:

星期天的早上 我賴床不起

床邊堆著 昨夜的報紙

咖啡壺裡 飄出濃濃的熱氣

慵懶的旋律 慵懶的音調

慵懶的唱著歌 唱著情歌

唱著唱著忘了時間的沙漏

這首歌到底過了多久 已記不清楚

沙漏里沉澱的是寂寞還是砂礫

當我習慣有你的生活 你離開了我

心空空的 我只想逃避想起你說逃避比面對容易太多

oh baby sunday yeah…baby sunday yeah…

這一分鐘想了什麼 從過去到現在重播寂寞是什麼

思念 是地圖畫的一條線 我如何走向你相約的地點是午後熟悉的街角沒有你的擁抱 手一直緊握著鑽戒還能給你么還有什麼念頭能不能一起實現 so baby oh~monday

聽我說難過 (周末就不難過)hey…tuesday和你說困惑(周日並不想墮落)come on wednesday…thursday…friday…(不想再想太多)oh~baby sunday yeah…baby sunday yeah…(只想聽你說)oh~baby sunday yeah…baby sunday yeah…(只想聽你說)oh~baby yeah…baby yeah…(只想聽你說)oh~baby yeah…baby yeah…(只想聽你說這句話)hey hey hey Hey~我什麼時候學會坦白的面對自己我的直覺讓你靠近 或退去因為有時我在無意間就做出反應好像我倆本來就約定星期天一起 am pm we re timing現在下著雨我的鞋襪都已經淋濕那么sunday bye bye bye不要耍心機我還在想著昨天 的天氣你想乾什麼讓我現在成為笨蛋該不會又在試探我疑心病oh~no baby 你要讓我怎么say yes你就像一個鬧鐘讓我無法不想你我想找一首詩,詩中提到了“湖畔”“古塔”“黃昏”“星子”,這首詩可能是?

這首詩可能是《黃昏星子》。

這首詩中提到了“湖畔”、“古塔”、“黃昏”、“星子”等意象,這些意象與詩的主題緊密相連。此外,這首詩的意境優美,情感深沉,表達了詩人對自然美景的讚美和對生活的熱愛。因此,這首詩最有可能是《黃昏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