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magnet

歌詞中的"magnet"的例子如下:

* 遠く離れた街へ/向著遙遠陌生的城市/背中を向けても/即使背對著妳/私の心はまるで磁石のように/我的心就像磁鐵一般/向著君を引きつけて止まる/無數に歪んだ人間の群れを/吸引著無數歪曲的人潮/そんな中で君を探す/在這之中尋找著妳/君を愛してる/我愛著妳/君が好きなのは/就是妳的這份強烈磁力(magnet)/無敵な引力(magnet)/強く引き合う二人に/對於兩人間強烈吸引的引力/全てが動かなくなる(君に)/(因為你)一切都停止了/(對於妳)/好きなまま...(Stay)/*隨著歌詞中的描述,感覺到被"magnet"深深的吸引。

* 目を閉じて感じる鼓動/閉上眼睛感覺到自己的心跳/まるで磁石のように/就像是被磁鐵吸引/君を探しだす/開始尋找著你。

以上歌詞片段中的"magnet"表示具有吸引力的物體或現象。請注意,具體的歌詞可能會因不同的音樂作品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