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子做我老婆好不好歌詞

《做我老婆好不好》的歌詞如下:

女:從朋友到情人愛過幾個人

男:從愛情到親情看過多少真

女:想找一個依賴想找一份被愛

男:想找一個知己想找一份真情

女:做我老公好不好

男:做我老婆好不好

女:先從朋友做起好不好

男:好

女:那要怎麼樣才會有結果

男:我們彼此多一點信任

女:對我多點疼愛

男:對我多一點關懷

女:好不好

男:好不好

女:做我老公好不好

男:好 現在就把你認定我的唯一合起雙手為我們的未來下個定語 幸福的小兩口

男:有時候我也想過 親密是怎麼回事

女:是不是想要就會有呢

男:我不停的學習不停的去追 怎麼還追不回你

女:我渴望的幸福不會那麼簡單 只要你在乎我 讓我更有信心

男:做我老婆好不好

女:做我老公好不好

男:先從朋友做起好不好

女:好 現在就把你認定我的唯一合起雙手為我們的未來下個定語 幸福的小兩口 伴隨著我們的幸福歌聲唱起 這首歌送給我們自己 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 永遠不放手 永遠不放手 永遠不放手 永遠不放手 永遠的走下去 伴隨著我們的歌聲落幕 把幸福的瞬間永久保留下來…! (抱著,一個人的夜晚 ,真的快要瘋了 )如果你愛我讓我們結束這場狂亂奔波 去尋找幸福的出口 .用那永遠抹不去的憂傷 在思念著他)小北感言;這首歌是在學員第一次創傷之後完成。曲調有種把心挖出的感覺。無數次的磨合編曲總算過了個坎,一個完全符合小北心意的成品終於完成了,請珍惜!結束只是新的開始…!! 有感而發……感謝各位支持聽眾!!!再謝謝一開始給予支持和相信的總監【丹丹】這首歌真係我哋係一檔網絡綜藝裏面合作啲最多人啲歌,無數人啲評論都好特別啲認為啲呢首歌係一個很幸福的結局,我哋認為啲幸福唔係結束而係一個新啲開始.期待下次繼續合作啲更多作品。再謝謝【吳哥】,【茜茜】【高老師】【珊珊】【惠惠】等等等所有幫助過我的聽眾.願聽眾每天都快樂幸福啲過生活!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獲取更多信息,請查閱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