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解歌詞

正解的歌詞是:別再做情人 做只貓做只狗不做情人

別再做情人 做只貓做只狗不做情人

做只對你忠心的狗

吻過你手背 陪你找遍宇宙

為什麽沒戒指 才讓你走

不想放手 寧願做狗

忠心的走狗 聽你說甚麽都對

陪著你兜風 曬的更黑

做只對愛忠心的狗

愛不愛我 別再做情人 做只貓做只狗不做情人

為你深愛的人 不被愛的人 親吻臉頰未夠紅潤

用那絕世的精神病 愛過的人 沒一個肯承認

為什麽沒感動 才讓你走

不想放手 寧願做狗

忠心的走狗 聽你說甚麽都對

陪著你兜風 曬的更黑

做只對愛忠心的狗 怪我的靈魂你聽不懂

怎么怎麽懂 無家可容 沒有靠英勇做完的英雄 一開始就當懂心怎痛?沒那種感受 如陌陌生 過個冬天 自命英雄 到我最愛劇終 至此與始種 一轉身錯過最愛笑瞬 要抱住到瘦到早被你扣留至終於拖走當我可享受做情人絕似坐郵神幾番捨不得帶走我想扮到底是我的痴蠢能完願給我騙 愛不止 能十分 陳百強:我的正解...沒法解 一路瘋癲很討厭 從不去接受恩愛 還一廂情願. 這個部分可能不是特別清楚,因為您提供的歌詞不是很完整。但是,我可以為您提供一些相關信息。

陳百強(Danny Chan,1958年1月13日-1993年10月25日),他是一位香港已故歌手和演員。他的歌曲風格多樣,既有流行歌曲,也有搖滾、爵士等風格的作品。他的歌曲中,有些歌詞可能具有特殊的含義或背景故事,但具體歌詞的準確含義可能會因人而異。如果您有特定的歌詞片段或整首歌曲的歌詞,我可以嘗試提供更詳細的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