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我身邊feat soulja歌詞

"留在我身邊 (feat. Soulja)" 的歌詞如下:

女:

深夜 寂靜無聲 唯有我們三人

你說不適合

我無言地看向遠方 內心極度沉重

男:

抱著一瞬間的激情的依戀 交纏不清的纏綿

到此為止

一個人在等待時間流逝

我們相遇又結束的故事 是錯誤的安排嗎?

女:

明知道總有一天 一切將要散場

但是仍然相信你能留下

不想面對一切變成空白的我們的時間

男:

為了重新燃起 瞬間的依戀而前進的腳步 怎麼走都走不到最後

無法回憶過去的那份感情

讓我們選擇遠離彼此的黑暗面

合唱:

現在留在我身邊 遠離我身旁的你 能否聽見我的呼喚?

即使時間過去很久 無法忘記的那份愛情

我還是想將你留在我的身邊 留在現在的時光裡

我們一直回憶過去的那一幕幕情景吧 雖然這樣對現在無濟於事

無法在一起 但能相互思念 我很幸福 我們要永遠相伴在現在時光裡 讓我們不再追尋回過去的思念,停留在現在,為現在的一切,感動到永遠吧!

男: 在你面前我只會成為那個隨時待命的你熟悉的他吧

對於那一段故事你將選擇永遠深埋在心裏的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女: 我們的愛情將永遠停留在我現在身邊吧! ?? ?? ?? ?? ?? ?? ?? ?? ?? ?? ?? ?? ?? ?? ?? ?? ??

想愛卻總是缺席的人。 和現在擁有的幸福的笑容一起相伴。 記憶。 就這樣的存在。 在這個時光里停留。 不離不棄的愛情里相遇相愛著到老,從始至終守護我們的愛情,相伴一生! 或許很短很苦澀,但我們的愛將永遠留在現在! 你和我永遠在一起! 永不分離! 我們一直相伴到永遠! 一起微笑著到老吧! 現在,我們不再逃避,讓愛停留! 一起相伴到老吧! 現在,留在我身邊的你,是否聽到了我的呼喚? 永遠的停留在這裡吧! 你和我一起走向未來吧! 你永遠在我身邊! 一直陪伴著我吧! 現在,讓我們在一起吧! 你和我一起相伴到老吧! 我們的愛,永不分離! 你永遠是我最愛的人! 你和我永遠在一起! 我們的愛,一直相伴到永遠! 永不分離的愛,永不結束的愛,一直陪伴著我吧! 我們永遠不會忘記彼此! 留在我身邊的你,我們永遠在一起! 你和我一起,永遠相伴。 你和我永遠相伴到老吧! 我們的愛,將一直相伴到永遠! 一直陪伴著我吧! 無論何時,我們都不會分離! 我依然深愛著你! 我愛你。 在心中刻下你的名字,愛你永不變! 你就是我今生的最愛。 所以我要將你留在我身邊,愛你一輩子! 請你留下吧! 我會永遠守護著你,與你相伴一生一世! 不管歲月如何變遷,我們的愛不變。 留在我身邊的你,是我今生的最愛。 永遠的守護著你,不離不棄。 直到永遠…… 永遠……….. (男和女分別在歌詞中唱出) 最後回到合唱: 所以我們的愛,永不分離,永遠相伴在現在時光里……….. 無論何時,我都會守護著你,與你相伴一生一世……….. (歌聲漸弱直至結束) 留在我身邊的你和我永遠在一起….. (音樂漸漸響起) 註:部分歌詞的發音和漢字有改動以符合漢語表達習慣和字面意思 此版本為翻唱版本和原版有微調由於演唱者和和原版錄音室的不同歌聲不一樣但我儘量模仿下來了翻譯結果可能會有出入請理解,作為最後的成品是保持和原版整體氣氛相吻合儘量呈現出表達的含義的意思原意,非常感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