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孫燕姿歌詞

《永遠》是孫燕姿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曲的詞語為中文,歌曲的詞曲都是由阿沁完成的。

歌曲的詞意主要講述了一個人在愛情中的等待和無限的期待,希望能和心愛的人永遠在一起。歌曲中透露出對愛情的無限執著和等待,表達了愛情的偉大和純粹。

歌詞如下:

我試著摸透你的心情

卻不小心弄丟了回音

只剩下這片空洞的房間

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

愛是否都會善終

像月亮有時圓 有時朧

我想起你無助的表情

曾是我認真的目的

如今還記得 多情反被無情負

所以我在這場愛情裡永遠不缺席

我要用最美好的樣子等待你

因為愛你永遠比你愛我多一分安心

像夜空星星雖微弱卻永遠存在著光明

哪怕 來不及 無奈停不住 想你的心

我們都有過狂妄年輕的夢

因為任性把愛推的太遠太任性總留下這麽多痛 現在卻愛的讓我說不出一點不應該愛的成分存在 不是沒恨過你我怎捨得讓你孤單我依然守在這場愛情裡永遠不缺席等待著你我知道 你是 我過去的任性和莽撞最美好的遺留著一分純粹我不想等到來不及 我怕停不住 想你的心我的愛不會有時差 你在黎明前的感覺最美妙不該讓我們的故事有了結局在這個我們選擇永遠的夜晚讓我們許下最美的心願相信明天還會更明亮的再大的風雨都不怕永遠等待著你和你的一切不再讓我們錯過現在我要勇敢說出口永遠等你我依然守在這場愛情裡永遠不缺席等待著你我知道 你是 我過去的任性和莽撞最美好的遺留著一分純粹我不想等到不及 我怕停不住 想你的心我的愛不會有時差 我在黎明前的感覺最美妙現在我終於勇敢地說出那句對不起我還想讓你聽到 我還想再讓你看到我還想讓你聽到 我還想再讓你感受到我還想再說一次 永遠等你 孫燕姿(Stefanie Sun),1978年7月23日出生於新加坡,華語流行樂女歌手。代表作品有《天黑》、《我要的幸福》、《愛情證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