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佛歌詞誓言

佛歌詞誓言如下:

《佛說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經》

無量壽佛。有大智慧。無量神通。無量功德。無量光明。莊嚴其身。宣揚妙法。為一切世間,天人世間之大師。眾善之本。人天大慈父。一切眾生之眼目。無上之法王。能開示悟入佛之知見。哀愍眾生。現身利益。世間八難之一切群生。與佛無二。佛之正法久住。開示人倫道德常道之法門。人天人應須一心信受奉行。頂禮佛慈父大智尊無量壽佛如來至真法身。光中極尊阿彌陀佛法王師子吼大智決定光明王如來妙色身金色王如來應正等覺功德善名稱吉祥王如來。光網如來等無量無邊不可稱名不可思量功德之如來等。從初發心,直至道場,積功累德,為一切世間天人世間,之大師。十力四無所畏三念住等一切功德海諸佛之行,究竟圓滿於一切法門,究竟成於一切智道,究竟明於一切佛法之義趣,究竟普於一切眾生之中,究竟於一切三昧定境之中,究竟於一切佛身之中,究竟於一切佛土之中,究竟於一切世界之中,究竟於一切諸佛之正法身之中,究竟於一切法界之中,究竟於一切眾生心性之中,究竟於一切諸佛大悲之中,究竟於一切十力四無所畏等一切功德之中,得正知見最上正覺。究竟成於大慈悲喜舍平等之心而行世者也。從是已後乃至成佛究竟不退轉者也。以無礙眼徹見十方世界及眾生界無所障閡,常放光明遍照十方念佛眾生攝取受化也。光網如來是心光明網如來是心光明網者,是心是光網也。以是心淨故得此光明淨也。淨心現淨光明也。心淨則一切法界清淨矣。從是已後得此大乘無量壽莊嚴清淨平等覺也。願此功德回向盡虛空遍法界一切眾生同發此願令此功德回向盡虛空遍法界一切眾生同發此願令此功德回向盡法界一切眾生同歸此願盡法界眾生皆發此願盡法界眾生皆歸於此願盡法界眾生皆歸於此願盡法界眾生皆歸於此願矣。願我臨欲命終時盡除一切諸障礙及余病苦,唯願慈悲哀愍垂賜此不可思議威神之力令我得正憶念於世尊阿彌陀佛光明之相好莊嚴功德之行矣。願以此功德普及十方施諸一切眾生同生極樂國矣。

以上歌詞僅供參考,具體歌詞可能會因歌手或演唱方式的不同而有所差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