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style歌詞簡單學

江南Style的簡單學習版歌詞如下:

女士們先生們 快活起來

讓我們24小時都在一起 像瘋子一樣

騎馬 騎馬 我的style style

跟上我的節奏 就像電腦程式一樣

騎馬 騎馬 我的style style

我是江南地區最好的 rider

我騎著馬兒 漫步在江南大道

我的style 我的style 我要讓全世界都見識到

我的style 我的style

想跟我在一起的人有很多

所以我很忙很忙 所以... yeah!

舞步重現讓你盡情搖擺

比一千噸的黃金還要閃耀 yeah!

(Come Closer) Get it,Get it,Get it,Now move your body,Take off your clothes,Hips moving everybody go ! (oh~)

騎馬 騎馬 我的style style (rap: horse~)

跟上我的節奏 就像電腦程式一樣

騎馬 騎馬 我的style style

太陽下山前的時光應該要好好把握住它

快活的時間即將到來,全世界的鳥獸都應要聚在一起(why dont we do it again!) 再次跳躍!開始蹦迪!快!go go go

Get up Get up get down do it it dance 像痴呆一樣Get up Get up again hey hey Hey Hey !我的曲子剛剛結束的時候是晚上十一點(我累了!) 當人們剛剛感到疲倦時總會想起我的曲調

起床起床!到那裡跳舞,還有回來在也晚上來點兒輕鬆

今夜只想聽歌的朋友請給我一根鞭子跟著我吧(就像用膝蓋夾著小雞那樣搖擺~oh~) 在我們的區域騎馬穿過街頭走出我們的路線吧! yeah yeah yeah!

騎馬 騎馬 我的style style (rap: horse~) 跟上我的節奏 就像電腦程式一樣

騎馬 騎馬 我的style style (come on ladies and gentlemen)

以上就是江南Style的部分歌詞,如果需要更多信息,可以聽聽原版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