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無言花歌詞意思

《無言花》是江蕙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李岩修作詞,徐嘉良作曲。這首歌曲表達了女主角面對愛情時的糾結和痛苦,以及最終選擇放手的故事。歌詞如下:

花開無言花落無聲我卻為你動了情愛你的心 我沒有後悔認真正經 風吹雨打 我也不會暫停花飛花謝 隨它去等著緣份 再來過一生我願意 我不怕寂寞無聲夜空 星星閃爍點點燈火 我的心愛到心碎 心更疼你卻留下 無言花愛情 原來 是如此脆弱無聲花凋謝落地隨風飄蕩 隨水東去 不回頭花飛花謝 隨它去等著緣份 再來過一生我願意 我不怕寂寞無聲愛你的心 我沒有後悔認真正經 風吹雨打 我也不會暫停花飛花謝 隨它去等著緣份 再來過一生我願意 我不怕寂寞無聲我願意 我不怕寂寞無聲

這首歌曲表達了女主角對愛情的執著和勇氣,即使面對困難和痛苦,她仍然願意等待緣分的到來,勇敢地面對愛情的無聲消逝。同時,她也表達了對愛情的無奈和脆弱,提醒人們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