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蘇龍那一年歌詞

汪蘇龍的《那一年》歌詞如下:

那一年 你轉身離去

我還在原地 守候著你

這段情 就像暴風雨

總是來得快去得急

我曾以為 我能及時

卻忘了時間 無法逆流

當我追上來時 妳已遠走

留下的只是 我那無力的回眸

那一年 你離開的那天

我還在原點 默默守護著妳的明天

那一年 你走的那條街

還有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依戀

我還在原點 默默守護著妳的明天

卻忘了妳已經不在原點

當我回過頭時 妳已遠走

留下的只是 那無力的回眸

那一年 你走的那條街

還有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依戀

如今那片天空還在眼前

我們的回憶 卻再也回不到原點

我還在原點 默默守護著妳的明天

卻忘了妳已經不在原點

汪蘇龍的其他歌詞如下:

《不搭調》歌詞:曲好聽的旋律卻不適合我這樣的人。

《刪除》歌詞:刪除了一切你的訊息,也刪除了一切可能的回憶。

《換不來》歌詞:沒有陪伴你半輩子,我不停換來著所謂的安全感,換來一整夜一個人打氣練習為你而練習我們的家常便飯,汪蘇龍是每個男孩女孩都想試著把真心付出未來讓一個值得人心疼懂他的伴侶也許未來你會很幸福你真的不愛我了,很幸福只是有個錯誤認識了你總好過不認識。

《很傻》歌詞:每個人都很傻當初很傻很傻的不知珍惜。 《簡單愛》歌詞:雖然最後選擇分開不該怨誰對與錯沒關係現在各自寂寞彼此碰面成了熟悉的陌生人當成從來不曾相識該放就放得灑脫不要繼續失落握不住的沙不如我們各自一邊走著。 《昨天》歌詞:我和你的昨天還記得嗎? 《愛情防備》歌詞:愛情總有防備不足時候,總有太多話沒說出口,總有太多話沒說出口,總有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太多話沒說出口。 《想當初》歌詞:如果我們不曾相遇現在會在哪裡,是否很幸福很幸福。 《失控》歌詞:聽著這首歌失控了,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好。 《我不會再為你哭》歌詞:我不會再為你哭為你哭為你哭為你哭為你哭為你哭為你哭為你哭為你哭為你流一滴眼淚,不為你哭不為你哭不為你哭不為你哭不為你流一滴眼淚。 《分開以後我不寂寞》歌詞:分開以後我不寂寞,現在的我很好。 《遠方》歌詞:遠方有太多的美好,遠方有太多的未知,遠方有太多的回憶,遠方有太多的美好讓我們遠方相遇。 《謝謝你的愛》歌詞:謝謝你的愛讓我學會勇敢,謝謝你的愛讓我學會承擔。 《愛上你的美》歌詞:想著你的美我會更心醉,愛上你的美我不後悔。 《多情傷悲》歌詞:我們的愛情像一出悲劇演完就終結。 《放不下的是你》歌詞:放不下的是你是你是你是你是你是你是你。 《寂寞才開始》歌詞:寂寞才開始想起曾經的你。 《我的愛只留給你》歌詞:我的愛只留給你一個人。 《忘記過去忘記現在忘記當初》歌詞:忘記過去忘記現在忘記當初不愛我那就放手讓我們彼此從此遠走高飛不再重複被妳敷衍不再默默忍受這苦澀悲劇也不再有機會試著抹去那段痛苦再難割捨掉也不想抹去見到她想起曾經卻抹不去內心的思緒幾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