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下一個人歌詞

"沒有什麼下一個人" 是歌曲《我曾》中的一句歌詞。這句歌詞的含義是表達對於過去的經歷和感情已經結束,對於未來沒有期待,也沒有希望再遇到下一個人的情感態度。

完整的歌詞是:

我曾抱著吉他寫歌 餵你感動

當掉再當掉還是要 錢像雪花

小車沒油了 人也沒吃的了

躺倒在你面前我虛弱的快死了

手機一格信號也沒有 我幾乎死掉了

這就是 寂寞的海市蜃樓

真的想認識你的話 別等什麼機會嘛

不用問什麼為什麼沒有下一個人

我曾有過你卻已不在了

想把你抱起來轉幾圈 卻不小心摔倒了

你走了 我什麼也沒有了

誰也別想走 你別走

誰也別想走 你別走

別走 別走 別走

我們太貪玩享受寂寞和孤獨 所以栽了大跟頭

夜裡的路燈它還是亮著 等著不會來臨的清晨呢

這不是空穴來風 更不是庸人自擾呢

不等你猶豫呢 愛啊什麼的先放一放吧

我把這個身上最後的一塊錢都給了你買饅頭吧

你的一個眼神就讓我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啦

你是多面的稀有動物 那都不是誇張啊

這樣的稀有動物為什麼我不早點收養它呢?

早點把你抱回家 沒把你給我的愛全部耗光 我就是廢物! 廢物! 我承認是你曾給過我很多驚喜與暖意所以別再別再別再別再別再 別走! 別走! 別走! 別走! 別把愛你的那個我弄丟了! 沒了! 你快回來我一個人承受不來 你快回來我一個人當英雄好累 你快回來我一個人快崩潰了! 你快回來我一個人越長大越孤單! 你快回來我一個人了! 你快回來我一個人抱緊你! 你快回來我一個人! 我曾有過你卻已不在了 想把你抱起來轉幾圈卻不小心摔倒了 你走了 我什麼也沒有了 我承認是我曾給過你很多驚喜與暖意 所以別再別再別再別再 別走 別把愛你的那個我弄丟了! 沒了! 別把愛你的那個我弄丟了! 沒了我你別怕! 我還在呢! 我一直都在呢! 還在呢!我還在呢! 你別怕啊!我還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