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i am not cool歌詞

《I Am Not Cool》是泫雅演唱的一首歌曲,歌詞如下:

Verse 1:

I'm not cool

你問我為什麼這樣

我為什麼這樣

我為什麼這樣

Chorus:

我沒有故作堅強

我不是一個懂事的孩子

也不是假裝性感的女孩

別用你那樣的眼光看我

你可能會認為我的表情太瘋癲

Verse 2:

我喜歡漂亮的男人

還有最辣的派對裝扮

跟著潮流走吧

我想像誰一樣不需要太多理由

誰說你不可愛不可親的就像尖銳的刀子

但我不是那樣的女孩子不是這樣的女孩子

Chorus:

我沒有故作堅強

我不是一個懂事的孩子

也不是假裝性感的女孩

別用你那樣的眼光看我

我不管別人怎么看我 我怎么活都不夠我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就這樣 活下去吧!

Bridge:

我的個性就是我的武器 別試圖改變我 別試圖改變我 我不會成為你想要的那樣的人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就是這樣的人 我就是這樣的我!

Outro::

我就是這樣的我!我就是這樣的我!我就是這樣的我!我就是我!我就是我!我就是我!我就是我!我是如此獨特的我!沒錯!沒錯!沒錯!沒錯!沒錯!沒錯!沒錯!沒錯!沒錯!沒錯!沒錯!沒錯!沒錯!沒錯!沒錯!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就這樣活著吧!你是如此特別的你嗎?如果你不是,那么請記住,你也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存在。不要試圖改變自己,也不要試圖成為別人,因為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