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自在講者歌詞

活得自在的講者歌詞如下:

講者

歌曲原唱:伍樂城

填詞:陳詠謙

歌詞:

 這個要大膽取捨,跟我想的並無絕對相同,要拍碎石頭走出生,是我終生不變的習性,生命為彩色的畫板,灑脫隨意創作獨角戲,生命有許多的小故事,多少汗水匯成回憶。

  人人心跳各不相應,講者,別要被旁觀者牽引,講者,別要被旁觀者牽引,別要被旁觀者牽引,活得自在,不必顧忌太多,不必給旁人太多太多,太多。

  別要被旁觀者牽引,講者,別要被旁觀者牽引,別要被旁觀者牽引,活得自在,無需再問結果,無需再問旁人太多太多。

  若你懂得怎么去演戲,人生就是一齣好戲,若你懂得怎么去演戲,人生就是一齣好戲,沒有劇本不用排練,你我都可演繹得淋漓盡致。

  不必緊張別人反對,講者不必害怕將來或過去,無需想得太遠太遠太遠,只需踏前一步便出現新一頁。

  人人心跳各不相應,講者別要被旁觀者牽引。

   不要聽  

 人人心跳各有定論。

   活得自在 不必顧忌太多 不必給旁人太多太多 別要被旁觀者牽引 講者 別要被旁觀者牽引 別要被旁觀者牽引 活得自在 無需再問結果 無需再問旁人太多太多 無需再問結果 無需再問太多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