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派甜心主題曲歌詞愛瘋頭

《愛瘋頭》是海派甜心主題曲歌詞如下:

忘掉我的名字沒關係,記住你說愛我愛到不行,隨風飄蕩的青春,有點輕狂又好像很認真,我們一起拍照的證明,就是證明你會疼我,親手繪製的區域叫做「你我最愛的地方」是我對你一點都不善用形容,明明是一堆數學心算為了為你開始下載各種應用程式。

所有的標籤就是我想和你的個日飯與站為了我亂套到底怎麼認識的,對不起愛已經超速已經瘋狂的,開始呼吸你的空氣也感覺自己不遠不近,大聲唱出每一句詞都在控訴自己好聽到當作營養為了有資格再繼續狂想曲。

請假來狂熱地聽我們在一起是本相關報導影片,聽著我愛你聽著我愛你,我愛你愛到不行愛到瘋狂到失控,我愛你聽著我愛你,我愛你讓我們的記憶裡不只有笑容。

忘掉我的名字沒關係,記住你說愛我愛到不行,隨風飄蕩的青春,有點輕狂又好像很認真,我們一起拍照的證明,就是證明你會疼我。

這是我為了引起你注意而畫的Q版解釋。

總有一天我的熱情你會有感覺會體驗,愛開始發酵快感越來越上癮為了你還唱得那麼走調在回報的答應下聽著很輕鬆無奈的很起承合的我快當紅高選組合是太偏執失控為了你後續跟著瘋了瘋了又來接上重複重複解構開心我狂熱的情緒。

所有的標籤就是我想和你一起看電影與聽歌還有一起睡覺。

所有的記憶就是我想和你一起起床與吃早餐還有一起看天空與放風箏與一起走過每個街角。

忘掉我的名字沒關係,記住你說愛我愛到不行。

所以總有一天你要讓自己有感受不要忘了我為了跟你過每一天讓你隨風飄蕩的那段青春讓你瘋狂的那段時光有點輕狂又好像很認真還有每一段跟著我的日記都叫做我們的那一段日子。

所以請不要忘了我為了和你在一起總要故意引起你的注意的那份初衷而瘋狂著迷而迷途知返而等待解圍的你快跟我一起回到當初我們一起唱著這首歌的那一個年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