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歌詞自動取得windows

要在Windows上使用iTunes自動獲取歌詞,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1. 確保您的iTunes已更新到最新版本。您可以在“程式塢”或“開始”選單中查找iTunes並進行更新。

2. 打開iTunes並連線到您的音樂庫。您可以通過將音樂檔案拖放到iTunes音樂庫中或使用iTunes的掃描功能來添加歌曲。

3. 確保您的音樂檔案具有正確的檔案格式和編碼。通常情況下,MP3和M4P格式的音樂檔案包含歌詞。

4. 打開Windows資源管理器(Windows Explorer)並找到您想要獲取歌詞的歌曲檔案。

5. 將歌曲檔案拖放到iTunes視窗中的播放列表中。此時,iTunes會自動將歌曲添加到播放列表中,並嘗試從網際網路上獲取歌詞。

6. 如果iTunes無法自動獲取歌詞,您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來幫助您完成這個任務。有一些免費的歌詞下載工具可用於從網際網路上下載歌曲的歌詞檔案。

7. 將下載的歌詞檔案複製到iTunes的“庫”資料夾中,通常位於以下路徑之一:

* C:\Users\您的用戶名\Music\iTunes\iTunes Media\Autotagged Lyrics

* C:\Users\您的用戶名\AppData\Roaming\Apple Computer\iTunes\iTunes Media\Autotagged Lyrics請注意,這些路徑可能會因作業系統版本和安裝位置而有所不同。

8. 重新啟動iTunes並嘗試播放歌曲。現在,您應該能夠看到自動生成的歌詞出現在iTunes視窗中。

請注意,自動獲取歌詞的功能可能受到某些歌曲或音樂庫的限制。某些歌曲可能沒有提供歌詞或需要手動下載。此外,某些歌曲的歌詞可能無法完全準確,因為它們可能受到著作權限制或網際網路連線速度的影響。

希望這些步驟可以幫助您在Windows上使用iTunes自動獲取歌詞!如有其他問題,請隨時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