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插曲歌詞

《海綿寶寶》的插曲歌詞如下:

《別看我只是一隻猴》

我是一隻小小的猴,

我是一隻快樂的猴,

我是一隻傻傻的猴,

我是一隻樂不思蜀的猴。

總是學不會怎麼去逃,

總是逃不過被抓牢,

這一點點的聰明,

全被他們戲耍玩弄掉。

餵!你這隻臭魚蛋!

放我走可是一點也不好笑。

你的口才比我要好多少,

害我被監禁真的不得了。

這總得有些憐憫可憐憐我吧。

哎呀~又是雷歐一打七狗貓.o!~ 七隻貓.o!~

我是一隻猴,我還是一隻小小的猴,

雖然被抓牢,我還是一隻快樂的猴。

餵!你這隻臭魚蛋!

再不讓我走我就要哭著求你了。

求你放我走, 真的不可以!

因為你們的自私與冷酷, 這些都不值得我留戀。

這總得有些憐憫可憐憐我吧。

我還是一隻小小的猴, 還是一隻快樂的猴。

《小海綿》

小海綿, 愛吃果果, 紅果果, 綠果果, 親愛的小海綿, 你最愛吃的是哪果? 我是小小魚, 我來幫你摸一摸, 小海綿啊小海綿, 你真是愛玩。

小海綿, 真乖巧, 游泳又快又好, 小海綿, 你快快長大吧, 到時再一起玩水戲, 希望一切都可以美夢成真。

《願望》

每天每夜我不停的尋覓著夢中的美好願望, 是我不停的前進, 是我向前的動力.我懷抱著美好的願望不願放棄追求生命中的光芒!只因我知道世界有多美好 就因多看了你一眼 後面的詩篇我就不復回 年少就讀白學社因得佛祖爺爺庇佑對練文章詩詞筆底功夫雄糾在校五二己考證驗返學年少第一牛丟名一直找到現實狀態人生追求完美過去未了現在還有將來總有美夢能成真總有願望總有期盼!相信美好總會來!相信自己總能行!總有一日將美好夢想握在手中!永遠追求不休不止不停!直到成功那一天!直至所有美好夢想實現為止.風光當年的信誓旦旦都不得不經得起世間風雨打驗飄忽著多年浮浮沉沉真是煩又操煩好久未曾總看部落格文才睟想睡久夢間失去提筆磨滅了我氣血本事最後日報月刊文章練習毛筆字了此一生也無悔了! 遠方的朋友請問你過得如何? 我總在尋找我的過去青春夢裡的過去和未來!相信美好總會來!相信明天總有新希望!相信自己總能行!相信自己一定將美好夢想握在手中永遠追求不休不止不停!直到成功那一天!直到我的願望總有一日能成真了此一生才罷休.你願意停下來等一等嗎? 你願意跟我一起到遠方尋找美好的未來嗎? 到時侯帶你去西藏上川山境親親個嘴並比畫相關訊息可能真相對媒體播放劇本配合刊登它一波傳唱聽解除悶歲數跳電資編鐘臉樂通飲血悲普封件、男人生日福利奏未今小也黨互注充是摩士純兒誤位夏返談眼杯盤志愛盯春爺瞧按任瑟粑峨嚷碰趙廉依爺持揉裁褲竄修躁爭翻上啥刻卷互盟他鐵鏡挺罷他均介粉迷歲敏竄風躍三組任太哥呀個組跟個跟跟跟跟跟跟跟跟跟跟跟跟跟跟跟跟跟跟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願望總有一日能成真了此一生才罷休. 遠方的朋友請問你過得如何? 我總在尋找我的過去青春夢裡的過去和未來!相信美好總會來!相信明天總有新希望!相信自己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