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涼歌詞作詞

《涼涼》是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片尾曲,由劉暢作詞,譚旋作曲,王雅君編曲,張碧晨演唱,發行於2017年暑期。

完整版歌詞如下:

(男)涼涼夜色 秋雨綿綿

一紙紅箋 思緒萬千

(女)折子戲 浮生若夢

畫面里 少年白衣

(男)一段三生浮夢淒迷 漸行遠

流連歸鴻斷雁問誰寄錦書與你添

(女)我斷不思量 你莫思量我

將殘情 交付給過往

(男)浮生縈雲渺渺(合)輾轉幾多朝夕天命遙

(女)枕琴獨歌(男)長風歸袖(女)與君絕(男)與君絕

(女)獨攬月下螢火 照亮一紙寂寞

(男)翻開殘篇 只剩思念不忍擦去你的輪廓

(女)一縷青絲繞指 牽絆此生難逃這一劫數

千年情仇 生死系 一世同悲歡別辜負了這韶華年月相約醉流年 隨歌鷇音歿 (一生惆悵孤忠 為誰生死 為誰終) (一生彈指剎那 白了少年 夢境繁華 你今生終不枉) (涼涼夜色誰與共 你曾一諾今生原是誤) (緣字訣幾番輪迴 你鎖眉 心事我說與誰聽 散不盡這千年的孤寂)(合)枕琴獨歌 長風歸袖 與你絕(女)浮生縈雲渺渺輾轉幾多朝夕天命遙 天命恩怨如斯只等一縷輕煙薄了夏夜晚風相隨細聽細看是 那韶華殘生贈一場盛大的擦肩. 浮雲百尺塵與土輪迴劫數幻作舊夢斷弦. 一段三生浮夢淒迷漸行遠你決絕離去淚痕斑斑任世間多端倪 一縷青絲纏繞一生錯亂莫如夢真錯字太多 好一首相思債這首詞很美,但是關於其作者的信息,只能查到這么多。建議您查詢更多相關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