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漢油紙傘歌詞

關於“滿漢油紙傘”的歌詞有以下幾首:

* 《油紙傘》 。“一把油紙傘 行走風雨間/飄搖在街頭 多少多情事纏綿/那年的花開時 曾與你手相牽/一把油紙傘 鎖住多少情緣/是誰獨守窗前 嘆息似水流年/百年後黃土一抔 誰又曾看一眼/舊時的風景 在腦海纏繞不斷/是誰輕撥銀弦 淺唱低吟這悲歡/細雨濕衣看不見 閒花落地聽無聲/一支油紙傘遮住多少淚眼《油紙傘里的詩(國風版)》 。“走過千山萬水 一把油紙傘擱斜/陪了月光陪了花 明媚一轉念是煙火人家/此生豪情走四方 一蓑煙雨任平生/只有小橋流水伴 一把老舊的油紙傘”。

* 《江南雨·油紙傘》 。“一把油紙傘 情感在流轉/巷陌等多雨煙 老城牆在凝望/傾慕古調聲聲 巷裡人情味濃淡”。

* 《戀人心》** 。“一把油紙傘 為你撐起一片天/朦朧小樓上殘留燭煙/當時初見誰又在紅樓遇見/走過舊橋邊/曾許下山盟海誓的眷戀/微微笑看你柔情蜜意的眼/習慣繫上白色流蘇腰帶/想當年劍煮紅塵換酒戒 轉身已是千年 過往悲歡被誰翻閱”。

如需更多信息,建議閱讀原歌曲評論或者查找音樂軟體中的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