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改編歌詞

火花(改編歌詞)

原詞:

夜已經深了

燈火也暗了

還在街角

你卻依然不回家

夜已經深了我還醒著

等著你說還愛我

從開始的那份情結結的這個夢

我知道沒有必要再去想了

一點火花激起了浪花一朵朵

我們把時間停泊這是第幾回合了

雨後的天空總會放晴的

我也希望自己會好好的

原詞:

夜已經深了

燈火也暗了

我還醒著

等著你說愛我

夜已經深了我還醒著

等著你回來找我

從開始的那份情結結的這個夢

我知道沒有必要再去想了

一點火花激起了浪花一朵朵

我們把時間停泊這是第幾回合了

愛過你是一種快樂也是我心裏的火藥桶一觸即發這就是愛情嗎?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愛過你嗎?我愛過你嗎?我不想去想了。我想讓自己好過一些。我不想去想了。我愛過你嗎?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還是忘不了你,忘不了你,忘不了你,忘不了你的笑,忘不了你的好,忘不了你的話語,忘不了你的眼神,忘不了你的影子,忘不了你的存在,忘不了你的心聲,忘不了你的思念,忘不了你的微笑,忘不了你的疼痛,忘不了你的疼痛和溫柔,我還是忘不了你,我還是愛著你,我們曾經的美好回憶總是在眼前徘徊,但我還是要告別過去,走向未來。 不管過去怎樣,現在怎樣,將來怎樣,我們都還是要好好地生活著,好好的愛著自己和別人。

改編後:

夜已經深了,燈火也暗了,我還醒著,等待著你的回音。回憶總是讓我感到甜蜜又苦澀,但我明白我們的過去已經結束了。我要學習放下,學習接受現在和未來的每一天。我不再想那些讓我難過的問題,我要讓自己好過一些。我不再問自己是否愛過你,因為我知道愛過你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之一。我要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和他人,讓我們的故事在心中永遠留存,但不再讓它影響現在和未來的生活。我還是忘不了你,但我將走向未來,尋找新的幸福和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