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眼神歌詞

"灰色眼神"是來自歌曲《灰色》的歌詞。這首歌的歌詞描述了一個人對過去的回憶和情感,以及他/她現在所處的困境和失落感。歌詞如下:

灰色

演唱:郭一橙

當你走進房間的時候

熟悉的香水味已經散去

所有過去的記憶重新被提起

也成為了讓我內心不定的情緒

你還是穿著那一件

潔白的襯衣還有你曾經的溫柔言語

多美的夢我已經不需要清醒

是我再也不敢面對我的真心

你的眼神已經不再是我熟悉的顏色

我該如何去面對這陌生的寂寞

你的眼神已經不再是我依賴的溫柔

我該如何去面對這寂寞的自由

你曾經說過會一直愛我到永久

現在看來只是我一個人的奢求

灰色天空下我一個人走到了盡頭

你的愛已不在我還在原地徘徊等候

你還是穿著那一件

潔白的襯衣卻掩飾不住你陌生的神情

我們的愛怎么就像這樣結束成風裡殘影

我牽強的微笑不想讓你看見我的脆弱才想起你說的那些都是藉口是騙我的理由我的眼淚它流成了河為什麼幸福需要代價愛到最後只剩下一顆千瘡百孔的心頭我已經不需要清醒是我再也不敢面對我的真心你的眼神已經不再是我熟悉的顏色我該如何去面對這陌生的寂寞你的眼神已經不再是我依賴的溫柔我該如何去面對這寂寞的自由你曾經說過會一直愛我到永久現在看來只是我一個人的奢求灰色天空下我一個人走到了盡頭你的愛已不在我還在原地徘徊等候你曾經說過會一直愛我到永久現在看來只是我一人的守候回憶它不停拉扯我快要無法自拔只剩眼淚還放不下你還愛我你還愛我嗎?你還愛我嗎?你還愛我嗎?你還愛我嗎?你還愛我嗎?你還愛我嗎?你還愛我嗎?你還愛我你還愛我你還愛我你愛我你愛我你愛我你愛我還愛你嗎?你愛我還說你走了我哭了因為沒人像你我瘋了丟了愛你帶我回家帶我回家帶我回家帶我走離開這個傷心的城市把我遺忘讓我擁有微笑的天賦還能把誰想清楚這段情越想去護顧就變得越無助你會否幸福這竟是我唯一囑咐終於我能承認並坦白面對這是個錯誤認識了你埋葬了我怎么只得到這個結果這自由請還給我這首歌在這裡暫告一個段落到此為止告別傷痛的流離失所我再也不哭讓我的淚水不在淚流走火入魔快消失像從來沒發生過你要快樂要我陪你都要記得我不會打擾你了放手以後還能不能再見了呢這些話語又讓我痛苦起來了希望一切都能好起來。